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有個放大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有個放大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是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放大鏡的?難道他是近視眼?那麼這個放大鏡有什麼作用? 

  諸多問題,聽我細細講來。 

  在上帝創造亞當和夏娃時,本來是戴一副眼鏡的,可是人類慢慢的繁衍起來的時候,上帝才發覺這副眼鏡很不好使,為什麼呢?因為這副眼鏡功能太少,很麻煩。後來,上帝看到地下有人拿着一個鑲着黑圈的鏡子,酷似眼鏡,上帝就感到很新奇,於是啊,他就悄悄的到人間走了一趟,偷偷的摸會那個神奇的玩意。他讓木匠做了一個特大號的放大鏡,着鏡子可真不簡單,他上面賦予了上帝的魔力,能看見人們心裡的想法,能看見人們在人間所做的不為人知的好事和壞事,他呀,還能顯示你的名字。 

  有了這放大鏡的幫助,上帝把他姑媽送給他的筆記本電腦給找了出來,把所有人的名字都輸到了電腦里,他將對那些做過好事的人給予無比豐富的財富,而那些做過壞事的人將受應有的懲罰。我突然感覺到上帝太偉大了。我偷偷翻過他的電腦,就是不一樣。我問過上帝,如果做好事留名怎麼辦?他沒有回答······ 

  看上帝正用高倍頭的放大鏡看着你。小心點······

您正在瀏覽: 上帝有個放大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有個放大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