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1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1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步入初中生活,對一切都充滿好奇與期待,希望三年的時光能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徐楓 

 徐楓早早的來到學校報名,見到校園內空無一人,便散步在校園內,熟悉將在這度過三年時光的學校 

 學校以“清幽,綠色”為特色,周圍都中滿了樹木,在這校園內隨時都能感受到清爽與自然。學校的樓房別有特色,集中西建築於一體並且建立在嚴格的幾何上,學校的禮堂就是歐式風格建築的。 

 徐楓遠遠看見了一條不足一米寬的小道,出於好奇就走了進去。一走進去,徐楓驚呆了——周圍林立着許多蒼天大樹,不遠處還有條清澈的小河,河邊還有一座“敬師亭”。顯然這就是學校引以為傲的“自然園”徐楓倚在一棵大樹邊。周圍一片翠綠,讓他感到了清幽,自然。一種置身於大自然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這的確是一塊讓人放鬆的好地方,徐楓心裡暗暗叫好。 

 “你好啊!” 

  徐楓猛地一回頭,原來是一位和他年紀差不多相仿的女生,徐楓站起來回應到:“好 啊!”她甜甜的微笑讓徐楓感到很輕鬆。 

 “你是來報名的嗎?”林可欣問到。 

 “是啊,你也來報名嗎?”徐楓對這突來的女生很有好感。 

 “嗯,你怎麼那麼早就來了,還坐在這呢。” 

 “是么?大概太激動了把,這裡讓我感到很自在,很清幽。”徐楓臉上洋溢着舒適的神情。 

 “對了,你叫什麼?” 

 “我叫林可欣,你呢?” 

 “我叫徐楓,哦可欣,你讀哪個班級呢?” 

 “我讀5班,你呢?”林可欣笑問到。 

 “太巧了!我讀4班,我起來我們還是隔壁班呢。”徐楓對自己的舉動也有些吃驚,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激動,總之,對林可欣有種說不出來的好感。 

 “是么,那真是太巧了,不介意我們交個朋友把!。”林可欣很高興,她很喜歡交朋友。 

 “當然不介意了。” 

  林可欣忽然想到了什麼,連說:“對不起,我有事,先失陪下。”於是轉身就走了。徐楓感到這女生的微笑給人輕鬆與快樂,他很高興和他交朋友。 

 徐楓看看手錶,心想時間也不早了,該上去了。 

 剛走到教室門口,迎門撞上了個人。“對不起,啊,徐楓是你啊!你也來這個班級讀嗎?太好了!”張海風一抬頭,見到是徐楓,心裡很是高興。徐楓抱住海風高興的說:“海風,還真的是你,沒想到你也在這個班級。”徐楓和海風是鄰居,而且從小學開始就是同學,這次能在同一個班級,他們心裡早樂開花了。“我還有事情,先走了。”張海風朝徐楓說道。“嗯,你先走把。”徐楓點了下頭。 

 徐楓找了早以安排好的座位坐下了。不一會兒,海風急匆匆的往教室趕,隨後不久,班主任來了,熱鬧的教室才算安靜下了。 

 徐楓仔細打量了班主任,大概1米8左右,人長的還帥,戴着一副眼鏡,看他的嚴厲神情,徐楓知道他肯定很嚴格,小心為妙。 

 班主任先開口了:“各位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王,你們以後管我叫王老師就好。我現在擔任你們的數學老師,希望大家要好好配合,由於還不了解大家,現在我先按照入學成績來安排班幹部,半個學期后再重新選舉。謝嬌為班長.......。”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1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1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