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關注我的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我的未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這個存在着無限幻想的詞彙!對於未來,我們有太多的幻想空間,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至少我們可以去幻想,去幻想美好的未來。或許未來不是你所幻想的那樣,但至少你的幻想可以當做一個美麗的夢!在這個夢中,你隨心所欲,做一切你想做的事,做一個你認為最完美的你!“未來”是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值得我們去關注的高潮! 

  “未來”——充滿着無限美好!或許現在的卧室一個懶散、不愛學習、又不聽父母話的孩子。那麼我將幻想未來的我是一個勤勞、刻苦學習、又乖巧的女兒;或許現在的我是一個懦弱、動不動就流淚的、非常膽小的女孩,那麼我將幻想未來的我是一個堅強、勇敢、不再流淚的女強人;或許現在的我是一個任人欺負的小綿羊,那麼我將幻想未來的我是一個武林高手,讓那些人聽到我的名字就不寒而慄······ 

  “未來”——充滿着無限嚮往!我幻想我的未來每天都是晴空萬里,天邊永遠掛着想棒棒糖一樣美麗七彩的彩虹;在我工作的地方充滿着笑聲,一直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當我到學校回想往事的時候,可以聽見朗朗的讀書聲;當我回到故鄉的時候撲鼻而來的是花的香氣、大地的香氣、小草的香氣;看到了花的嬌艷、大地的堅實,小草的頑強;更重要的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未來”——充滿着無限的成功與失敗!當一個人誕生的時候就註定要經歷磨難,經受痛苦,因為痛苦是人活在世上的必修課程!但也要接受成功的喜悅和感激的淚水。或許今天你想做的那件事你失敗了,但“失敗乃成功之母”,可能在未來的那一天你要做的事就完成了。有一首歌唱到“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經過了刻苦的努力,才能在未來的某一天看到你勤勞的成果! 

  每一個孩子都有幻想和夢想的權利!這些幻想、夢想都需要我們在“未來”去一一實現。有人說未來是一個不知道的時空;有人說對未來的的幻想都是空話······可我卻認為只要現在打下堅實的基礎,確立一個明確的目標,永遠為這個目標二努力、發奮學習。那麼未來就不是一個不知道的時空,也不會有人說對未來的幻想都是空話了! 

  讓我們為未來的那個目標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我的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