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籃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籃球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成功帶來的是喜悅,那失敗帶來的是什麼呢? 

  今天我班和隔壁班——一個文藝班進行了一場籃球賽,我堅信它一定會成為我們班每一份子心目中一次珍貴的回憶。 

  如果說成功帶來的喜悅的笑容是甜蜜的,那麼失敗帶來的淚水會苦澀嗎? 

  不知道怎的,我們班那些平時打球還不錯的人今天發揮有點失常。劉晨磊、蔡旭、陳俊、王亦偉他們應該技術還不錯,都是大家選出來的,可今天卻不知是緊張還是怎的,怎麼投都投不進,上半場比完6:21慘敗!當時我們這些拉拉隊員都急了,很緊張,我們會輸嗎?會輸得這樣慘嗎?淚水打轉•••••• 

  中間10分鐘是女生的籃球賽,不但沒有追上比分,差距變得更大了,6:25.但我們班女生儘力了,我們都知道。 

  下半場,男生繼續比賽,我們拉拉隊不但沒有泄氣,我們更有信心了。“加油,7班”“7班加油”我們瘋狂地喊着,希望他們能贏,真心地想把我們的信心傳給他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他們。“7班加油”的聲音貫徹全場。在球場上賣力的同學們聽到了嗎?我們不知道,其實聽不聽到我們的助威吶喊聲,我們都無所謂,只是希望他們能多進幾個球,多為我們班添幾分,再多一點。 

  我們班男生也是好樣的,下半場進了10分,只讓6班進了3分。16:28.我們還是輸了,差了12分。但我們沒有一個人會去埋怨說我們班誰誰怎麼樣,技術那麼爛,還上場。沒有去互相責怪,因為大家都儘力了,我們看的出來,聽到的只有“你真棒!””好樣的!”等鼓勵聲。 

  後記:回班后,和同桌陳晨兩人探討男生那種奮起直追的精神,面臨挫折不放棄不氣餒的精神。正讚揚的起勁,陳晨都快哭了(為什麼,不知)。突然,後面傳來不協調的聲音,正是打比賽的男生,說:“我們班女生沒進球就算了,還輸了4分,真是的。”我當時特生氣,一拍桌子大呼:“你們不要講女生,你們男生輸了多少分!”then,很帥氣的回過頭去,15分,夠丟人。他們一愣,過了一會,幾乎同時說:“孟超越,你聽錯了,我們講的是我們想變成女生,把許瑋藝打一頓。”這是,我才明白,我錯了,誤會他們了,可我沒去道歉,因為這美麗的誤會不正表明了我們班的團結嗎? 

  生活在7班是一種幸福,即使曾經有多少次的誤會,有多少次得不愉快,我們班依舊團結在一起。 

  現在我想大聲說:成功是喜悅的,可失敗不一定苦澀如果你曾經為之而奮鬥過,努力過,即使失敗一樣甜蜜。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籃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