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淚的水晶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水晶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沒有下雪,可我的心卻怎麼也暖和不起來。

  今晚的夜空是那麼寂寞,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沒有。道路兩旁的街燈忽明忽暗,失去了往日的顏色,好像就這樣走下去,讓空氣把我籠罩得無影無蹤。

  那天,天空高遠,一兩朵邊際銀燦燦的白雲在天邊似動非動地飄遊。

  一陣喧鬧從教室里傳了出來,原來同桌買了一個小水晶球,是他爸爸從外地帶過來的。同學們都被這個新玩意兒吸引了。見到她得意的樣子,我便玩笑似地說道:“一個小球球嗎?有什麼了不起呀?”她並沒有說什麼,仍然笑着讓大家欣賞她的水晶球。

  微風輕輕吹,拂過臉龐,恰似母親溫柔的手。同學們都去操場上玩耍,我一個人在窗口享受着柔柔的清風。

  正值午後,太陽在天空安靜地燃燒,同桌正和幾個同學談論得津津有味。說到水晶球,她便用手伸進書包里,這已是個熟練的動作了。但是,這次,她在書包里摸索了許久后,才失望地拿出兩隻空空的手。

  她小聲地說:“阿樊,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水晶球?”我搖搖頭。她傷心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就當自己的水晶球捐給了希望工程。

  後來,不知道她哪兒聽說那天早上的課間,每個人都出去了,就只有我在教室里。她便搜了我的書包,又不容我解釋。緊接着,在我的書包最角落的地方,掏出了那個閃閃的水晶球。

  同桌的眼神顯得絕望,瞪了我一眼,說道:“你若喜歡它,你可以跟我說,我會給你的。你為什麼要偷呢?。”我一臉茫然,甚至不知道水晶球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書包里,我解釋道:“不是我!不是我!我真得沒有偷。”她憤怒地說:“這事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可以不用狡辯了。你,你不再是我朋友。”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簌簌地落在手背上……

  “砰”。水晶球從她的手上滑落,水花四濺,向四處流淚。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一串串清脆的鈴聲從我耳邊劃過,伴隨着一陣陣歡笑聲,我的眼睛濕潤了,心中蘊含了滿腔的痛苦。一陣風從我的雙頰吹過,留下的只是那兩道晶瑩的淚痕,但那眼淚卻怎麼也承不動我那顆破碎的心。

  是誰哄騙我到這些事中,又只留下我一個人站在這裡。我為什麼留下?為什麼我沒有被告知規律,我該向誰抱怨?

  初二:胡?樊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水晶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