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人人都嚮往着一帆風順的生活。但真正一帆風順的又能有幾個?正所謂“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煉不成才”,我們學過:魯迅的《雪》,北方的雪經過磨鍊,顯得如粉,如沙。是雨的精魂。冰冷的堅硬的燦爛的雪花。高爾基的《海燕》,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顯然,成功都是出自苦難磨鍊脫穎而出的。生活中的挫折、困難都是我們的朋友,它們幫助我們走向成功美好的未來。

  籃球場上,正在進行着一場激動人心的籃球比賽。場上的我汗流浹背,頭髮臉上滿布着汗水,“呼呼……”我急促地喘着氣。我全身酥軟酥軟的,顯得那麼的懦弱。“我堅持不住啦!”我扯高我的嗓調,用儘力氣的喊了一聲。隨即我就倒下了。

  “嘿,兄弟。你沒事吧?快起來,我們和他們拼了。”同伴把我從地上強拉了起來。“是的,和他們拼了。我們不會輸的,我也不會放棄的!”

  同伴的一句句鼓勵的話,讓我的心激動不已,我的身體剎那間充滿了能量。

  “耶……我們贏啦!”經過激烈的戰鬥,我們贏了!

  同伴的鼓勵,堅強的意志,造就了我們的勝利。而面對困難、挫折,我們要積極的去面對。因為它們像一個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挫折、困難並不可怕,可怕得是自己喪失了自信。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因為暴風雨過後的彩虹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