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感悟-致虛度光陰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感悟-致虛度光陰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感悟-致虛度光陰者 標籤:虛度作文 虛度年華作文 感悟時間作文 光陰作文

時光老人正在馬不停蹄地跑着,他未曾停過,未曾為任何人停留過一分一秒,更未曾倒流過。是呀,時光老人走得那麼快,他走過的路將永遠不會再走一遍了! 

  正如朱自清所說:“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的,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南飛,也有再回來的時候;橋被拆了,也有重建的時候......可是,我們的日子就不會有再來的時候了。 

  當我們在追逐打鬧的時候,可曾想過時間就在歡聲笑語中走了呢?當我們在課堂上開小差的時候,可曾想過時間又會在嘻戲中流失呢?當我們做事而沒有想過後果時,又可曾想到這事沒法子補救呢? 

  是呀,時間無聲無色地與我們檫肩而過,彷彿一陣風輕輕吹過,帶來的卻是無數回憶。 

  為了在我們的回憶中留下更多美好的事,我們不應該珍惜時光,利用時光嗎?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正處於年青時期的我們,正是讀書的好時光,更應珍惜每分每秒,用在學習上。我們可以利用玩耍的時間去學習,上課開小差的時間也用在專心聽課上。時間是擠出來的,把時間一點點累積起來,在加上合理利用就等於愛惜自己的生命,因為愛惜時間就等於愛惜生命。 

  俗話說得好“早起三日當一天”,如果我們每一天都能早起,那該賺了多少時間,賺了多少金錢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從現在開始珍惜你的時間,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 

  虛度光陰使我們得到什麼呢?恐怕也只是悔恨、悲傷、不安...... 

  而珍惜時光又使我們得到什麼呢?相信使是成功、快樂、自信......

您正在瀏覽: 時間感悟-致虛度光陰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感悟-致虛度光陰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