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安靜的走一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安靜的走一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數不盡的酸甜苦辣,道不完的恩怨是非。

  生活,是一條沉重的鐵鏈,把人層層疊疊捆在中間。時常為一些瑣事而焦急忙碌,為一些挫折失敗而憂愁苦惱……處於鬧市,我多想清醒清醒,多想輕鬆輕鬆。我多想獨自安靜地走一走。

  獨自安靜地走一走。月,彎彎的,柔柔的。在月光的映襯下,我獨自漫步在田間小路上,放眼看遠方,才感到世界太喧鬧,人世太嘈雜。只有此刻,我才會擺脫這無形的鐵鏈,做一個深呼吸,感受一下深深沉積在疲憊中的溫馨,感悟一回“洒脫一些過得好”的真正含意。只有這時,我才會深深的思考,靜靜的回憶。在記憶中尋找以前的快樂,感嘆學習太累的我。

  獨自安靜地走一走,腦中不再有錯綜複雜的問題,耳邊不再有為瑣事而吵鬧的粗語,眼前不再有為榮譽功名而明爭暗鬥的身影,甩去了壓在心頭累得我汗流浹背的包袱。自由自在,心平如水地走一遭,把憋悶的心情全部拋棄,讓快樂佔據整個心靈。在茫茫紛亂中,找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也許,這就是真正的我。

  獨自安靜的走一走,無論是在風雨交加之際,還是春風得意之時……回憶昨天的天真,獨享有今天的洒脫,瞻望明天的美好,憧憬未來的奇妙,我覺得自己是那樣的爛漫與瀟洒,純潔與可愛。

  獨自安靜地走一走,讓涼風拂過面頰,讓它喚醒失落的夢,擦乾潮濕的心。仰望明月繁星,遠眺遍地麥浪,俯看腳下的路,哦,時光流逝,轉眼已是兩年過去了。當麥浪再黃的時候,或許我們就要結束這三年的初中生活,但在我們的身後背負着多少殷切的目光!頓時,心裡湧出無窮的力量,我面對田野大喊一聲:“此時不努力,更待何時……”又是一陣涼風吹過,我略感到一絲難得的清醒。

  路,在腳下慢慢地延伸……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安靜的走一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安靜的走一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