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孤獨感又慢慢襲來,腦海中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成長的快樂絞溢着我的心,疼痛無比。 

  “下課咯!”我抓起書包,拉起你的手瘋了似的衝出教室。“誒,慢點兒!”看着你緊張的神色,我咯咯地傻笑,然後握緊你的手加速飛奔。“哎呀,真是太爽了!”我在樓梯口剎住了。“幹嗎啊,記者去投胎吶?累死我了。”你把收叉在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走吧!”“又幹什麼啊?”我伏在樓梯上,拉着你的手,快速地順着欄杆飛一樣滑下去。“帶你飛咯!”看着你那不放心的神色,我再一次握緊你的手,這次你終於笑了。 

  你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教學樓里,我們像精靈一樣飛翔。 

  我們每天總是這樣飛奔,這樣嬉笑,不顧一切引來的奇異眼光,按時到達那個墜滿葫蘆藤的花架下,交換各自的“隱私”。 

  我們背貼着坐在想繁星般墜滿小葫蘆的花架下,仔細看着對方筆下的自己,然後以同樣的幅度抽動雙肩天真的笑。有時也會爭執起來,“喂,我哪裡有這麼小氣啊,你看你寫的什麼嘛!”你指着我的日記要求我為你“平反”。“你還說呢!你怎麼把我寫的這麼丑啊你看這句,還有這句!”我也好不甘示弱。我們總愛為了一點小事而爭得面紅耳赤,然後各自看着對方的窘相,我撲哧一笑,爭執化為虛無。 

  還記得那天再買珠寶店門前,你看着櫥窗里的戒指出了神“當你有了你的另一半是會不會不和我在一起呢?”“怎麼會呢?你就是我的另一半,愛情取代不了友情,也不可能沖淡友情的。”你拉着我的雙手,和我許諾,我們初中也要在一起!不,是永遠。 

  直到那天,幸福停止了…… 

  你說你要永遠離開這兒了,你說對不起,我違反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可是堅強的你一顆眼淚也沒有掉下。而我,瘋狂地拉着你的手,不停的流着淚,我恨得咬牙切齒,眼睜睜地看着你離開,無法挽回。 

  夜深了,你純凈的聲音有迴響在我的耳邊。寒冷的月光發在我身上,我抬頭看着,此時的你,是不是也在另一邊看着這同一個月亮,然後想着自己曾經的另一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