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班“品德高尚”那位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班“品德高尚”那位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致我班“品德高尚”那位的同學 標籤:致我的朋友作文 品德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那位老師作文

你,已經三番五次不經同意亂動別人東西;你,不知悔改的偷別人的東西;你,又膽大包天的盜竊八年是一般的公共財產,盜竊同學們的吃飯前,現在,你又盜用我班xxx同學的一免一補錢。 

  你,真的希望被冠於“小偷”“盜賊”的稱呼嗎? 

  我們來預測一下當真相被揭開時,你的下場會是如何。 

  俗話說“紙包不住火”,你以為你趕得巧妙,不留痕迹,人不知鬼不覺。告訴你,人在做天在看。到那一天,你的一切作案手段就會被曝光,你就會成為全校甚至於這一帶學校的知名人物。學校會把你開回家,即使不開回家,你在學校里也會過的很猥瑣。同學們沒人會和你說話,大有可能看到你就像看到便便一樣躲開或向你身上吐唾沫也未可知。那你又能怎麼辦呢?你不可能去說:“我就偷了幾千元,你管得着嗎?” 

  如果一個人只熱愛錢或名利的話,他永遠不可能受人尊重,因為那是純自私的,為了錢,他會不惜一切去爭取。錢財的弊,絕對大於利,現在的money只會使過分迷戀的人墮落、淪陷。我想,你肯定不願意被人唾棄,我也不想,畢竟我們是同學,我曾經說過,任何十一班的人都是我的朋友,你也是。所以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包括你被學校開除,離開十一班。 

  我們都是花季少年,青春是我們人生中最令人懷念的時刻,我們都不想在青春上留下黑色的一筆。你還是找老師坦白了吧,這不會丟人,這會使同學們敬佩你的,因為你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錯誤。同學們還是你的朋友,十一班永遠不會拋棄任何一個人。老師都說過了:她要給你機會。 

  也許你有自己的難處,但沒關係,在十一班這麼久了,你應該了解十一班的風氣氣氛。十一班的同學都會幫你的。 

  你看到了嗎?黑板報以專門為你留了一期。上面是每位同學想對你說的話。他們都那麼懇切地希望你回頭,同學們都沒有怪你,只要你肯承認錯誤。 

  我,期待着你打敗自己的混亂的思想,勇敢地面對錯誤。過後,我們還是同學,還是朋友。 

  最可怕的事莫過於行動中的無知,這句話我想對你說。 

  你若回頭,十一班不會丟下你。

您正在瀏覽: 致我班“品德高尚”那位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班“品德高尚”那位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