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的木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木棉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兩棵木棉花長得挺拔高大,樹榦渾圓蒼勁,樹尖直衝雲霄。像兩位站崗的戰士在守衛着校園。 

  夏天的時候,兩棵木棉花長得枝繁葉茂,密密麻麻。一陣風吹過,就像一陣陣綠色的波浪在輕輕的蕩漾。同學們有的在木棉花下盡情的玩耍,有的在乘涼。而木棉花 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默默的為同學樣遮擋陽光。 

  秋天來了,木棉花的葉片由綠色變成了黃色。天空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許多黃色蝴蝶,它們在空中施展着優美的舞姿,慢慢地慢慢地落到地上,頓時,地上好像都是黃金。你們不要以為那真是黃色蝴蝶和黃金,其實那只是一堆沒有生命的葉片 

  冬天到了,木棉花的葉片經不起寒冬的考驗,全都落光了,只剩一些枯枝。此時的木棉花就像一位無精打採的老頭子。 

  春天來了,經過嚴酷胡寒冬,木棉花終於開花了。木棉花的花朵碩大、紅艷欲滴。有的花朵伸展着五片花瓣,端莊高雅;有的花朵,緊緊的抱住,層層疊疊,像個絨球,雍正華貴。木棉花的花朵沒有綠葉的襯托,欣賞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校園裡的兩棵木棉花已有幾十年了,這幾十年來都默默的陪伴着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木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木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