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學會感恩,我們要感謝老師,因為他們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我們要感謝父母,因為他們教給我們怎樣做人。我們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因為他們在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告訴我不讓我驕傲,在我失敗的時候,讓我不要氣餒,繼續努力會有好結果的,在我傷心事借給我肩膀,讓我靠着,勸告我不要傷心,在我高興時陪我一起開心。

  首先我們要感謝父母,記得在小時候的一個夜裡,我發高燒了,爸爸媽媽起來把我送到醫院,陪我打點滴,那時候我能清楚的聽到他們的哭泣聲,直到現在我還仍然記着,還有再一場運動會的時候,我報了一項項目,是他們鼓勵我讓我為班級爭光,那天他們去了學校,站在跑道的一旁為我加油鼓勁,我報的項目是800米,當我跑不動的時候就想着他們的面孔看着他們,心裡就想着加油!加油!最後我取得了第一名,我站在領獎台上,我對着話筒喊,這是我爸爸媽媽為我的來的,謝謝你們,當時爸爸媽媽都哭了,我非常的感謝他們!在這裡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下一個我要感謝我的老師,那次我們快考試了,晨讀的時候班主任說你們第一節數學課不上了,改成語文,你們數學老師的女兒生病了,在醫院呢,到了上課時間了,語文老師剛進教室,樓道里傳來清脆的腳步聲,恩?我們很驚訝,是數學老師。我們問老師您的女兒呢?老師說:“在醫院呢”我們說您去照顧您的女兒吧!老師說;“快考試了還是來和你們複習吧,況且你們也是我們的兒女啊”我們說;“恩,那好吧”我們很感動。

  學會感恩,因為只有學會感恩他人才會人們才會認為我們是有教養的人,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揭陽普橋中學初二:李炳良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