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主人,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清楚地記得,我剛剛被您從商店裡買回來的時候,您十分愛惜我,對我愛不釋手,每天不辭辛苦地看着我,使我感到無比幸福。可過了幾天,您把我讀完了,就一直把我扔在您的書包里,對我毫不理睬。剛開始,我只不過用“暫時放上一段時間”這樣的借口來安慰自己,可誰知,您一直把我遺棄在裡面。而且,您的書包亂七八糟的,暗無天日,那些課本把我的花衣裳弄得皺皺的。與那些“臟書”接觸,使我的身體與心靈受到了創傷。而我卻只能默默地期待着您把我從陰暗的書包內拿出,像以前一樣重新翻看。 

  一天,您在做習題的時候找不到草稿紙,在書包里翻了翻,看到了我,就把我拿了出來,我剛開始還以為您又要翻看我,我無比地高興。可誰知,您翻到了第一頁,在上面打起草稿來。我失望透頂,心中十分沮喪,任憑您在上面塗畫,我心裡卻淌着眼淚。 

  還有一次,您放學了,天氣驟變,下起了瓢潑大雨,您沒有帶傘,再次從書包里抓出了我,把我往您頭上一遮,在雨中狂奔着。可您知道嗎,雨雖然是打在我身上,卻痛在我心裡!我心中無比憤怒,怨氣猶如火山爆發一般爆發出來,我聲嘶力竭地喊道:“你別再傷害我了!我已經被你折磨成這般模樣,你還想怎麼樣!”可雨聲太大,淹沒了我的叫聲,您沒聽見,仍舊在雨中奔跑着。而我的臉上卻不知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只知道耳邊是雨水的嘩嘩聲和您急促的腳步聲…… 

  主人,您知道嗎,雖說您一直在傷害着我,可我卻還是敬您,重您,我真心地希望您能回頭,重新回到過去的時候,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主人,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