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若是能有什麼比生命更珍貴,那隻能是你,和你帶給我的所有。 

  題記 

 教室里紙張被撕下來的聲音再次響起,看着不斷減肥瘦身的周記本和寫了沒幾行就去為廢紙家族添丁的稿紙,不得不感嘆終於了解到世間愁為何物。我想我現在滿臉抑鬱的樣子一定很像小孩子得不到糖果時的窘樣,嘴角僵硬的扯出毫無溫度的笑。 

  手指緊握筆握到發麻,掌心滲出細密的汗珠,手指亦是半截滾燙半截冰涼。即使鐘錶毫不留情的宣告時間還剩多少,卻仍小心翼翼的不敢再寫下去,腦袋裡的各種思路來回打架,弄得天昏地暗你死我活。 

無論我寫出什麼它們都齊齊擺着手搖着頭,對我墨跡未乾的文字大叫着:不行不行,再換一個!而後我僅有的信心就被它們的言論輕而易舉的一點點打敗,失落的烏雲一點點堆積過來,遮住了所有光亮。我發現我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有什麼東西悄悄的消逝掉了,像水滴蒸發時一樣悄無聲息,但是卻在我的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那又是什麼,像僅存在有孔的氣球里的空氣,緩慢卻不曾停止的銷聲匿跡。 

直到,直到你看了我的作文。你毫不吝嗇的畫上你喜歡的句子。你說我的幽默感得天獨厚。你說我的獨特語言風格誰也模仿不了。你略帶興奮地微笑,讓我微微愣了神。我記得我當時的感覺,猶如層層烏雲中射入的一道金黃的陽光,將黑暗擊的粉碎。你說話時眼睛里的閃爍的真誠,你臉上認真的表情,幫我補上了氣球上的小孔,你讓我重新相信了自己。 

知道么?給絕望的人一個信心遠比給飢餓的人一片麵包重要。我重新掛在嘴角璀璨的笑容你看到了嗎?這些都是你給我的,讓我值得銘記的希望,和友誼。

您正在瀏覽: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