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文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文字 

  喜歡寫一些碎碎的文字,雖說連不成句,但心情便會好很多——也許,文字,是一種發泄心情的最好方式。 

  喜歡把這些文字放在一個本本中。閑時,翻閱一遍,心中便會很感慨。有時,還能翻出曾經的一些記憶,心中不免有些惆悵,懷念那快樂,那悲傷,那每一秒鐘。 

  可是,後來呢? 

  後來不再寫了,甚至開始害怕去翻閱,險些將其毀掉。 

  因為,我討厭把這些文字告訴別人,雖然那不是隱私,但依舊很討厭別人談起這些散亂而有意義的話,雖然那是我寫的。也許,我真的討厭與人分享自己。我能與他人分享他人,卻無法做到與他人分享自己。理由,很簡單,很害怕別人把我的密碼說出去,他人信任我,我卻不信任他人。我很自私。 

  最後,學會了一個人,一個人笑,一個人哭。窩在被窩裡,哭着想已經在天堂的你,多希望你能帶我一起走,離開這個孤單的地方。我討厭冷漠,嚮往活潑,卻,不得不,做得冷漠,淹沒活潑。 

  心很亂`````` 

  最後的最後,還是開始寫那些碎碎的文字,寫的很散,讓人似懂非懂,並將它悄悄地鎖在抽屜里。 

  一本本寫完了,就那麼放在抽屜里,不去整理,不敢去撫摸,就這樣,蒙上灰塵,在心中留下一個傷疤。 

  這些文字,我寫的,卻也似懂非懂。

您正在瀏覽: 這些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