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樸素--天邊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天邊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高高飛翔於藍天中的各形各色的風箏,心中就不免泛起一陣又一陣的羨慕,嚮往,它們多美啊!飛得那麼高,隨心所欲,無憂無慮。其實,我最喜愛的,還是那最樸素,最簡單,最不起眼的那隻,它多簡單啊! 

  往往都市的繁華能吸引許多人的眼球,是的,都市中的物品琳琅滿目,風景如詩如畫,燈光閃爍多彩,就連道路兩旁的樹木,似乎也顯得更直,更挺拔,更有精神,它多美,多富饒。 

  對於這樣繁華耀眼猶如一顆明珠的地方,我不能不對它表示讚歎和敬佩——是它,促進了國家的昌盛與進步,使漆黑的夜空中有了光和熱,有了溫馨與幸福。 

  但是,在它華麗,先進的背後卻有許許多多的複雜,複雜的語言,複雜的思想,複雜的人心。或許,複雜也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只有通過不斷的複雜的思考,才離真理的大海又近了一步! 

  也許,我是屬於另一類人吧,我更偏愛鄉村。簡單的飾物,樸素而賞心悅目;簡單的景色,自然而充滿生機;簡單的燈光,幽暗而不失希望。它沒有多樣的色彩,光鮮的外表,有的只是一份寧靜,一份清幽。 

  鄉村的景色多啊!夕陽西下,清清的河面閃着粼粼的波光,水面像鋪滿了一葉扁舟,輕輕地,細細地蕩漾開去。紅紅的天邊是那樣的美,美得讓人為之傾倒,美得讓人流淚……它並非深紅,而是淺淺的,淡淡的,像個羞澀靦腆的少女,純真,素雅。 

  對於我而言,都市實在太過繁華了吧。總會令人眼花繚亂,讓人分不清是非黑白,讓人難以捉摸它的古怪脾氣;而鄉村,則是那樣寧靜,寧靜得世界上似乎只有你一人,天地間所有的所有都是純凈的,無暇的,不摻一絲雜色彩! 

  我更偏愛簡單和樸素,但並不意味着複雜和艷麗是暗淡的,只是,我的一種觀點,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樸素--天邊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天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