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到理解不容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理解不容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原以為別人補那麼多的課,還得寫一堆作業不算什麼。但自從上初二開競賽班以來,我是又悲又喜,不適應繁忙的周末。

  周六上午要上四節數學競賽課,腦袋反映不快的我,一到後面就有些周轉不靈,沒適應過這麼久的競賽課。正確率太低了。

  周六下午要上物理競賽課,感覺雖然計算距離、速度之類的題很難,但也感覺整堂課的課程很通暢。其實上一節生物競賽課,我雖然差2分就落單進不去這個班,但至少我比上三種競賽課的人輕鬆80分鐘。

  晚上不想寫作業,只好推到周日下午啦……

  周日上午要上馬斯特的超前班,思維又要進行轉折了,轉到難題之中。

  下午我只得乖乖得寫作業了,儘管很討厭外面小孩的嬉戲聲很大。寫呀…寫呀,這頭怎麼越來越昏沉了……好睏啊,有點冷。我為了不拖時間,把一堆書本搬到陽台去寫。身體受不住了。我發現我感冒了。不會吧!在狂補作業這個節骨眼上發燒,我受不住了。作業怎麼辦啊?嗚嗚……

  吃完葯,我又無奈的轉動那半生鏽的腦袋寫作業。好難受……

  株洲市第十九中學初二:馬園園

您正在瀏覽: 做到理解不容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理解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