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雖然只有一個字,但其中卻包含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所以,每提到愛,大家都會覺得非常的複雜,不知道該怎樣去付出自己的愛。如果,你也這麼覺得,認為愛很複雜,那麼,你就沒有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因為,愛,其實很簡單。

  什麼是愛?愛,包含了很多很多。朋友間的互相幫助是愛;親人間的關心是愛;戀人間的牽腸掛肚是愛;夫妻間的情深意長是愛。愛,有很多種,其中,每一種愛所包含的含意有所不同,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關愛、友愛、疼愛……都是愛。在繁體字阿紅,“愛”字的中間是一個心字,只要用心,就包含着愛,愛就是無條件的付出。愛,其實很簡單。

  該怎樣去愛呢?其實愛很簡單,只要你先“保存”一下,然後進行“複製”,最後在“粘貼”一下,就OK了。在網絡的世界里,我想大家一定很熟悉一個操作“保存——複製——粘貼”,其實,這個操作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很管用。你嘗試過將愛進行類此的操作嗎?請讓我交給你一個傳播愛的好辦法:“保存——複製——粘貼”。我想大家一定都聽說過叢飛的故事吧,他將愛給予了178名貧困生,他收穫了十三億中國人的尊敬和愛戴,鼓舞了其他中華兒女將自己的愛傳播給別人。當自己接受到別人的愛時,就點以下右鍵,然後按下保存,將那一份珍貴的愛保存在自己的腦海中,當看到別人遇到困難時,再找到那份愛,按一下右鍵,複製一下,再粘貼,這樣,你就完成了一次愛的傳播。在愛的傳播過程中,你會得到一聲聲真誠的感謝,會收到一份份的開心,會收穫一個個滿意的笑臉。愛的傳播,需要我們每個人一起努力,去“粘貼”。其實,愛,真的很簡單。

  愛,雖然很簡單,但它卻是人世間最重要的東西。擁有愛,世界上將不再會有黑暗;擁有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很簡單,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將愛傳遍五湖四海!

  泰安市實驗學校初二:張潤川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