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改變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改變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閉着眼,平躺在柔軟的綠草坪上,貪婪地呼吸着泥土的清香與花朵的芬芳。在我不遠處的小溪叮叮咚咚地奔流着,圓滑的卵石襯托出溪流的樸素美麗。睜開眼,雲朵如魚鱗般散布在天空上,藍白交錯,如一幅美麗的圖畫。

  雲,一片片地在天空上,靜靜地移動着。我,也靜靜的,靜靜地注視着它們。一瞥頭,那幾朵曇花也仍舊靜靜地裹着,絲毫沒有動靜。

  寂寞的我開始閉上眼,回首曾經的我,開始思索自己的人生,不禁嘆息一聲:“做人好累!”

  有時,我也想:如果自己是一朵雲多好!無憂無慮地漂浮着。看大地勃勃生機,看太陽光芒四射,看天空湛藍無際。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無煩惱、無憂慮地倒頭睡去,讓自己隨風飄遠。早晨,讓陽光透過我,明箭似的,一縷一縷的光束普照大地;中午,隨着風兒到處遊盪,也不會再有人催促着趕快回家,去做那一大堆的作業;下午,太陽要休息了,用它這一天最後的一些光將我染成各種、各層的顏色,化為美麗的黃昏。

  有時,我也想:如果自己是一滴水珠多好!為了自己的夢想,一天到晚都奔流不息。不怕粉身碎骨,不怕融入大海,不怕逐日乾涸,只為了能匯入大海這個夢想,而一直努力着。不會再有人笑你傻瓜,那個夢想絕不可能實現;也不會再有人笑你太不自信,只願匯入大海,而不願滋潤萬物,或形成飛流的瀑布,因為我知道,我只是一滴平凡的水珠,我的夢想,絕不會因他人而改變。

  有時,我也想:如果自己是一朵曇花多好!靜靜地立着,默默地活着,只為時機成熟的那一瞬間開放。哪怕無人讚賞,哪怕無物知道,那又如何?自己活,不是為他人而活,只要自己好好地活着,就算時間短暫,這一世的價值你也利用,何必自尋煩惱?只要開出自己最美麗絢爛的那一現,就是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心滿意足了。

  ……

  落日染紅了天邊的雲朵,歸鳥的鳴叫在天空回蕩,把我拉回了現實,睜開眼,看那朵朵橘色的雲朵。雲朵依舊靜靜地飄動;曇花依舊默默地立着;只有小溪,還在為它的夢想努力。有時,我也真的好想,好想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好想改變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