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些家中兄弟姐妹較多的人,都會渴望父母最疼愛的是自己,關心的也是自己! 

 我也一樣,我家有8副碗筷,我一直並希望爸媽幫自己盛的飯是最多的,夾的菜是最好的,但偏偏不是...可我何時向爸媽訴說過,這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明天就是月考了,我和姐姐在各自的房間里複習,為的是可以應付好明天的考試.可是媽媽確一會叫我干這,一會叫我做那!"姐姐呢?她不用忙嗎?"我便啾着嘴說."姐姐明天要考試!""我也是吖,我明天也要考試吖!"媽媽是個急性子的人,便有點不耐煩的說:"姐姐初三了,要上高中了!""難道初一的考試就不重要嗎?初一的基礎不好,這樣以後也是會跟不上別人的!"媽媽生氣了"你愛干不幹,叫你幹個活,哆嗦那麼多!"我一氣之下便跑出家門,來到巷口一個買午餐的阿婆門口,"小妹妹,怎麼了,吃飯了嗎?""還沒…""那為什麼不回家吃吖,""媽媽不要我了"說著,我的眼角便含起了淚珠."不哭,不哭啊,媽媽不要你,到阿婆那吃去!"阿婆給我盛了一碗面,我沒兩口就吃下去了,說到"阿婆,我們萍水相逢,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孩子,你錯了!如果阿婆這叫好,那你媽媽呢,你媽媽養育了你十幾年!你長這麼大了,是時候該一點一滴的回報了!記住,孩子,即使這樣,你依然很幸福!"我知道,婆婆的話是在告訴我,有個這樣愛我,關心我的媽媽,我很幸福,不該不珍惜眼前這個養育了我十幾年的媽媽. 

 婆婆才剛說完,我便放下碗筷,朝回家的路跑,來到家門口的時候,我便聽到媽媽在那焦急的喊:"爍璇,快回來吧!回來吃飯吧,媽媽等你!"我便飛奔似的撲到媽媽懷裡,說了一聲:"媽媽,謝謝你,我依然很幸福!" 

 告知天下所有跟我一樣,對媽媽有一點小小不滿的同學 

 "請記住,你依然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