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家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家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歡樂的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就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撫養、照顧我。儘管這是一個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能給我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的工作,那麼努力的打拚。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懂得您對我真摯而深邃的愛。驀然回首,那些時光碎片彷彿流轉,早已是熱烈盈眶,感恩的話卻不知從何說起。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甜蜜。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感謝爸爸媽媽,是您們在我童年的日子裡無時無刻不跟隨在我身邊,給予了我細心的呵護與照料。童年的時光伴隨着我的喜怒哀樂,而其中又包含了您無數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歡樂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煩惱而愁上心頭。

  你們教會我……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完完整整的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我寫不出華美的語言,且不知那些動人心扉的故事應從何說起,提起筆來如有千言萬語,淚水卻早已爬了滿臉滿頸……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也許我做的不夠好,我稱不上是一個完整的人。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努力去做一個完整的人,去好好的盡孝道。感恩的話還有許多許多,千言萬語彙成幾句最樸實的話:“爸,媽,你們辛苦了。你們對女兒的愛,女兒懂了。女兒一定會變得更加懂事、乖巧,女兒會用實際行動向你們證明,自己真的長大了!”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高藝源

您正在瀏覽: 一封家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