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年少如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年少如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泛起,如花的歲月,如花的你,還記得,那時,年少如花。

  閑來無事,靜靜地坐在桌前,翻開了塵封已久的同學錄。

  一頁一頁的翻,思緒也隨着頁章飄忽不定。

  不經意間翻開了那一頁,忽然想起了你,想起了如花的歲月中如花的你。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那時候你是一個轉學生,我有幸成為了你的好朋友,從此便形影不離。

  那時,每次下課鈴一響,我們兩個都是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操場的沙堆里,在裡面尋找五顏六色的石頭,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們對石頭情有獨鍾。後來在無意中,我發現了一戶人家的門外面有好幾個布袋,裡面全是美麗的鵝卵石,我興高采烈的告訴了你,於是,一個罪惡的計劃誕生了。

  有計劃就要有實踐,下午放學后,我們就偷偷跑到他家門口偷石頭,可惜計劃趕不上變化,石頭還沒偷成就被發現了,嚇得我們撒腿就跑。跑累了,我們就躺到麥田裡,看天上的雲,你說,雲可以被吹散,但友誼永遠散不了,友誼永存!!

  好景不長,畢業前,我們因為一件小事兒而鬧了彆扭,從此便形同陌路。彼此沒有一句對不起,但是兩年過去了,再說對不起也無濟於事,友誼還是像雲一樣被風吹散!!

  一陣風吹過,同學錄合上了。

  我抬頭看看天,卻看見了風把兩朵雲吹到了一起,我心裡一驚,友誼一定會像雲一樣,再次被風吹到一起。

  曾經的我,曾經的我,都在曾經的曾經中走過。

  回憶曾經的過往,還記得,那時,年少如花。

  東侯坊中學初二:遊戲不了人生

您正在瀏覽: 那時,年少如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年少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