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要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要如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還在不停地下,細細的雨點落在積水裡,蕩漾起一圈圈小小的波紋。我撐着傘,走在雨簾中。

  撐着傘,一沒留神,我碰到了一棵樹的枝幹。仔細看原來是一株梅花,正含苞欲放呢!紅色的花苞已經非常飽滿,卻遲遲沒有開放,很讓人期待這裡面究竟藏着怎樣的美麗。我想,也許是花兒姑娘在裡面化妝,準備展現出最美的一面吧。

  我撐着傘持執着地等待着那最美的一瞬間,等待着花兒展開新生的笑臉。

  不知過了多久,花兒終於肯展現出它的笑臉了!哦,是紅色的花朵,小小的,正努力向世界展示她自己,嬌艷欲滴。

  我正準備走了,但是,隆隆的雷聲又把我留了下來。我怕老天爺的“咳嗽”會把嬌嫩的花兒嚇的半死,所以,我要充當這朵花的護花使者。風兒吹過了花兒的小小的身軀,雨兒打在了花兒堅強的笑臉上,它似乎一點兒也不懼怕這些,它還是笑着,堅強的笑着,美麗地笑着。

  我悄悄地走了。

  雨還在不停地下,我撐着傘繼續走着。我想,花兒比我們人嬌嫩許多,但是,花兒卻比我們堅強許多,花兒和我們人一樣也有生命,我們是不是也該像花兒一樣,堅強地向世界綻放出自己最可愛的一面呢?花兒做得到,我覺得人也能做到,只要肯努力,再苦的困難,我們都可以克服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要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要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