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伴着幸福起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着幸福起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

  窗外的狂風、暴雨、電閃、雷鳴不斷充斥着我的大腦。昏昏沉沉的大腦一時間劇痛無比,一道白光閃過,無數回憶畫面重疊交替不停閃現……

  “媽,你飯燒好了沒啊?!整天慢吞吞的,真不知道一天到晚在幹些什麼!!”甩下書包,我大聲地朝廚房喊道。

  忙碌的廚房裡探出一個腦袋,賠笑着說道:“先休息一下,媽馬上就好,我先端出來些,你先吃着,好吧?”

  踩着拖鞋,漫不經心地坐下,隨手夾起一口菜,微皺了下眉頭,轉身走向房間,留下一句:“不好吃,沒胃口了。”孰不知背後還有一個落寞的身影,在廚房裡輕聲嘆氣。

  看着窗外呼嘯的狂風,似乎是對我的斥責。原來我曾如此冷漠,如此愚昧,不懂品位飯菜中幸福的湯汁。現在,好餓啊!“媽,你的菜一直很好吃。以前我是騙你的,我餓了,你出來吧!”沒有回聲,只有我低低地抽泣聲。迷迷糊糊地,大腦再一次飛快地轉動。

  “呀,爸,你在幹嗎啊?下雨了,知道嗎?下雨了!!你怎麼還不來啊?想我淋雨嗎?”在電話那頭,我大聲呵斥。

  看着窗外的傾盆大雨,不禁跺了跺腳。遠遠的一個肥胖的身影窗入我的視線,快速的移動。待他走近,無視他一身的雨水,一把搶過雨傘,轉身離去。留下無奈的人,在一旁傷心。

  外面的暴雨另我恐懼。原來曾有人幫我擋住外面的風雨。可是現在的我孤零零的,雨滴拍打着透明的玻璃,狂風不停的嘲笑我的無知。回想起來,那一把小小的傘竟承載了那樣深的愛,那樣多的幸福。但是我無情的將他們拋棄。

  看着空蕩蕩的房間,我不停的落淚又不停的擦拭。看着房子,什麼都在,惟獨少了體貼的父母,少了滿屋幸福的氣息。雙手環腿,把頭深深的埋在腿中,不敢太頭。閃電似乎在放映我曾經的無知,雷鳴似乎在重複着那些嘲諷和鄙夷的聲音。多久了,曾經被我無視的東西正是我的幸福。失去了,悔過了,才終於明白……

  “咻”地一下我從床上蹦起,拭去額上的冷汗,不停喘息,心情終於平復。但那撕心裂肺的疼痛使我無法忘懷。好久才明白那一切只是夢,原來我差點扼殺了自己的幸福。

  明媚的陽光透過窗,照亮了整個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飄動的柳絮拂平了我的不安,鳴唱的小鳥愉悅了我的心情。打開窗戶,迎來春天,接受幸福,重新起航!

您正在瀏覽: 伴着幸福起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着幸福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