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心進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進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那時我們的心為何那麼遙遠,不知那時的我們之間有何隔閡。每次熱情的打着招呼時常被拒千里之外,每次總欲言而止。夜深人靜之時,獨自一人,傻傻的回憶,笨笨的哭泣,盼望我們心進那日早日來臨。我相信只要真誠的對待他們,用真心去與他們交朋友,總會有一天我們之間的心會進的。

  不曾記得是何時何地,我了解了所有的一切。原來我們的心那麼遠,只因你們的不了解,只因你們只看到表面而不懂我心,只因你們對我的為人一點兒也不知曉。也許是你們習慣從表面去了解一個人吧!也許是我的性格鑄就了一個活潑的我,讓你們尚未適應吧!也許是你們從未想過了解我吧!於是,心越來越遠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對我的態度也隨之改變。也許正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吧!曾對我不滿的人,會主動與我打着招呼;曾對我不了解的人,開始了解我;曾形如陌生的人竟成了朋友,甚至是好朋友。驀然回首,才發現,世界一切都在變呢。那時,我發現我成功了,我們的心進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鈺,也許正因你和我是好姐妹,才會真誠的告訴我,你曾也對我也存有不滿,曾也很討厭我,從未想過會與我是好朋友、好姐妹,不記得是何時,與我在一起交流,才發現,我真的很好,於是還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好姐妹呢!我和她心進了,我開心的笑了。

  佩,也許是微笑讓你感覺有種親切感,也許是註定的緣分,我們的心進了,成了好朋友、好姐妹!

  靜,也許成為同桌便是緣分吧!呵!雖我知道那時你對我也有不滿之處,但現在心進了,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喲!我真的很欣慰,很開心!你可知當我們成為好朋友那時,我如只快樂的鳥兒,不再迷茫、彷徨、孤獨、無助。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我想那是最最美的祝福吧!那時我才明白,原來在我身邊一直都有一群很善良很友好的朋友,他們都對我很好很好的!

  我能自豪的說:“我是個很快樂、很幸福的孩子!”

  當初的一切已遺忘,我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

  心遠心進原來亦是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進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