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少年來,媽媽的形象被多少人歌頌過。一句句的話語,一首首的詩歌,都譜成了媽媽偉大精神的曲調。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你是我對生活充滿信心的支柱。為了我,您辛苦了!” 

  在幼小時,您每天教育我,教我怎樣做人,怎樣做家務。可是那時我太貪玩了,您每次叫我回來,總要發脾氣,總要打我一頓。但我沒生氣,因為我知道您這是恨鐵不成鋼。 

  我上小學了,成績很好。可是家裡貧窮,負擔加重,於是您和爸爸決定在外打工。每月都要往家裡寄錢,都要寄衣服給我。那時我不太懂事,加上缺乏母愛的管教,便貪玩起來,成績也下降了。等到期末考試,才知道對不起您的一片苦心。 

  幾年後,您和爸爸回來了,把我帶到城裡來,說這裡的教學質量比鄉下好些。 

  我們在城裡住下了。爸爸總是在外工作,很少回家。是您的教育,使我懂得家的含義。 

  您經常說您每天都受老闆的氣,工資又不高,真想放棄在這兒工作了。可您最終沒有放棄。我知道,您是為了我,才忍受罪惡般的煎熬的。 

  又過了幾年,我上初中了,成績還是不好。當我立志好好學習時,您不惜一切代價地給我買資料、學習機、復讀機等學習用具。您說只要我想學,您不怕花錢,再大的困難您也會幫我解決的! 

  現在,我努力地奮鬥着,為您的希望、恩情和我的未來奮鬥着。我知道,我現在是一隻在空中盤旋的小鳥,眼看就要跌落了。但我會努力地飛翔的,有多高,就飛多高,絕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