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對我說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對我說的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天陰了一次,雲也應聲附和的陰了起來。唯有太陽,還保持着它原來的摸樣,模糊的灑下几絲淡暗的光線。夜晚。

  電視機發著光,在熒光燈的照射下顯得那樣微弱。參夾着播音員標準的普通話音,母親的聲音大漸漸了起來。“夠了”,我粗喊了一聲,迎着母親和姐的目光,我努力壓制着心頭的怒火,不就是一個學校么,兩個月後我給你們一個答案。母親和姐不吭聲了,她們兩個之間的爭論,終於被我打斷。

  誰也沒有說話,沒有看電視,我也沒有看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看什麼。偏了偏頭,我望着窗外面,紅紅綠綠的燈光,這個我已適應的城市,頓時讓我感到那麼陌生。

  這時父親說話了,還沒到最後,你們吵什麼啊?父親表情很自然,這是他自己的事,我們不用太管……對啊,這是我自己的事,在母親和姐的爭吵中,我彷彿忘了命運是在我自己手裡一樣。回頭看了看父親,就和父親的目光對視了,從他眼中,我好想看到了期望。瞬間,一時雜亂纏在心頭,心好煩。真的好煩,倚着沙發,頭靠在把椅上我慢慢閉上了眼,不知道在想什麼。不知道過了多上時間,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些什麼……

  朦朧中,我被父親拍醒。走跟我出去轉一會,我去了。

  走在父親右邊,沒有說話,我看着地,就這樣一直走着,一下把我前面的石頭踢飛了五六米遠。

  還有兩個月。父親說。

  嗯,還有兩個月。我回答。

  突然感覺頭上被什麼壓着了,輕輕的,竟然是父親的手,父親好像有些歲月沒摸過我的頭了。不錯不錯,又長高了,呵呵。父親笑着說。獃獃的,我還望着地上被自己越走越長的影子,我一下停下下腳步,回頭望了望那桿路燈,和剛才被自己踢開的石頭……

  瑟瑟黑色的夜晚,有種感覺,在我心間一點一點沉澱……

  河南鶴壁科達中學初三:徐志明

您正在瀏覽: 那些對我說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對我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