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輩子還做您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還做您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知心的朋友,她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我和媽媽的感情很深,不只是母女之情,還有朋友之情。她經常和我談心,談論的話題很多很,還經常開一些玩笑,那些饒有興趣的話題,不僅讓我學到知識,學到做人的道理,還帶給我很多快樂。她經常說:“我們不僅是母女,還是最好的朋友!”

  媽媽非常了解我,就像好朋友那樣。還記得一次去如意園玩耍,按照以前,我都會買一兩串麵筋,然而那次,我沒有張口要錢。媽媽感覺到不對,便問我:“你怎麼不要麵筋了?”見我不說話,一直笑,媽媽便憑着對我的了解,做出了猜測:“是不是想吃別的東西呀?”這句話正中我心坎兒,我想吃棉花糖,竟被媽媽猜到了!看到媽媽拿出錢,我大喊一聲:“媽媽萬歲!”便飛快地跑了。

  媽媽經常陪伴我,就像好朋友那樣。寒假時,朋友都回老家了,就剩下我自己還待在家裡,每天寫完作業不是玩電腦、看電視,就是躺在床上發獃,躺得我頭都暈了。在那段時間媽媽每天都陪着我,有時候在家裡製作東西,有時候出去散步,幫助我擺脫了煩惱與消極。

  媽媽總是幫助我,就像好朋友那樣。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媽媽都會用她那智慧的大腦去幫我找到解題思路。我看到她緊握筆的手,緊盯着試卷的眼睛,緊鎖的眉頭,不禁湧上一股感動:這就是我的媽媽,在我學習困難時像朋友一樣地幫我渡過難關。

  我的媽媽是那樣的懂我,愛護我,用一顆孩子的心去體會我的感受;用一個智慧的大腦去幫我指點迷津;用一種特殊的耐心去陪伴我。我時常會沉浸在幸福之中,因為我有這樣一個朋友媽媽。

  我有一個好夥伴,一個最親密無間的朋友,我希望來生,讓我還做您的“朋友”,做您幸福的女兒,去感受您帶給我的無邊的幸福。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葛麗詩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做您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做您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