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進化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化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化 標籤:進化作文 進化論作文

  凌晨1點紐約市郊外

  遙遠的星空外,一顆巨大的隕石正急速向這裡墜落。最終,“轟”的一聲,在郊外砸出了一個大坑。

  第二天一早,紐約各大報社紛紛披露了這則新聞。紐約市郊外驚出天外隕石“天外來客,外星人侵略前奏”等一系列大新聞。呼,同一時間,社會各階層人士:記者、農民、企業家等在接收到這則消息后都圍在了隕石坑前。不過,在那條醒目的封鎖線內,是那些穿着醒目西服的高高在上的科學家。

  “這肯定是外星人送到地球來的。或許能夠從中得到一些與外星人交流的辦法。”一個戴着眼鏡的科學家托着下齶說道。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是我以前觀察到的一個行星。位於距太陽系幾十億光年之外的X星系中。我就預料到這顆行星會在近期墜落在地球上,可沒想到這麼快。”一個大腹便便的天文學抬起頭,有點洋洋得意。

  “切,你怎麼不幹脆說這是你後花園里的大石頭呢?”那個戴着眼鏡的科學家反駁道。

  “你……”

  “哈哈哈……”人群里爆出一陣笑聲。

  就在這群所謂的科學家在這裡你爭我嚷的時候,那顆隕石下面正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

  縈繞的白色霧氣下面,一隻只奇怪形狀的蟲子在那裡蠕動,龐大的數量在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不知道是誰首先發現了這種蟲子,然後便傳到了那些科學家的耳里。

  光子顯微鏡下,那蟲子的細胞在不斷的分裂,沒有絲毫的停頓。只是一瞬間,載玻片上的一隻蟲子就變成了密密麻麻的一片。

  “真是恐怖的進化速度,按照這樣的速度進化下去,不用幾個月,世界就會被這種蟲子填滿啊!”不知是誰,發出了這樣一聲感嘆!

  “是啊!是啊!”

  “真是恐怖啊”

  “這不會是外星生物的警告吧!難道他們準備攻打我們地球了嗎?天啊!太可怕了!難道我們人類就要這樣死亡嗎?”

  眾人的頭都向聲源方向轉了過去。那個頂着一頭花發的生物學家見眾人的視線都轉移到自己身上,不禁把自己的頭抬了抬。

  載玻片上的那些蟲子,可不會像那些科學那樣浪費時間。只見一隻蟲子蛻下了身上的外殼,一對薄如蟬翼的翅膀伸展出來。接着從外殼下面伸出六隻腳,還有一對鉗子。“撲”的一聲,那隻新生的物種一展翅膀,飛出了實驗室,只不過這個過程很短暫,短暫的讓人根本就沒有注意到。

  自從隕石墜落後,紐約市陷入了騷亂中,所有人都想從中獲得一些利益。富商在那裡投資建隕石園,每天去觀看的人不計其數,那些富商笑開了花;每天都會前往隕石園,想找一些駭人世俗的新聞,讓自己的名聲更響些。

  隕石下,所有的一切都在進行着。茂密的熱帶雨林之中,始前生物的影子忽隱忽現。巨大的蜈蚣,毛茸茸的蜘蛛。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那裡還有翼龍!

  第二天,整個紐約市沸騰了!在離隕石園不遠處,有着一地的恐龍屍體。沒有人願意相信眼前的一切,可是事實卻讓他們不得不信。

  “讓一讓,請讓一讓。”

  人群之中讓開了一條道,一群身穿科研服裝的人走了過來——又是那群所謂的科學家。

  “真是不可思議!那些在6500萬年前消失的東西居然又出現了!”

  “太恐怖了!這個世界可真是瘋狂!”

  ……

  眾位科學家還是在議論紛紛,可還是沒有一個人做出實際行動。

  突然,人群中有人發現了異樣——那裡有一隻巨大的翼龍,正在掙扎着,神色痛苦不堪!

  “它們,它們不能在氧氣中存活!!!它,它在適應氧!天啊!”似乎又一位科學家發現了什麼端倪,失聲叫道,“快走,快離開這!!”

  圍觀的人們慌了,有些人喊着衝出了那裡,但有些人還是無動於衷,似乎是要看看這頭翼龍是怎樣適應氧的。

  終於,那頭翼龍停止了掙扎!緩緩的站了起來!

  “它成功了!它成功了!它適應氧了!怎麼可能!”有位科學家喊道,眼中儘是不可思議的神色。

  “唳”那頭翼龍雙翼一張,淡漠的、眼睛掃了一眼人群,然後飛向了高空。

  離去的人群中,那些記者的臉上帶着興奮,想着這次可以升職了!因為他們捕捉到了最神奇的新聞!

  紐約市上空。一大群翼龍在那裡盤旋,似乎要襲擊這個地區!美國政府慌了。急忙派出武裝軍隊,攻打那群翼龍。說來也奇怪,翼龍的攻擊對家只是那些人類與建築,而對於那些一直被人類主宰命運的植物,嗜血的翼龍卻沒有絲毫傷害它們的念頭。一幢幢高樓大廈倒下了,一群群人倒下了,哀鴻遍野,觸目驚心!

  隕石下面的世界,那些專屬於它們的進化還在進行着。

  突然,從那權林叢中,鑽出了一隻古猿!古猿手裡持着一隻巨大的石棒,銳利的雙眼盯着洞。“吼”古猿對着洞發出了一聲吼叫,接着,古猿身體上被覆的羽毛漸漸地消失,粗大的四肢也在急劇的收縮。只是片刻,四肢就進化得同人類一般無二。口中的獠牙漸漸內斂,臉部輪廓也在收縮。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收縮。最後,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那裡!

  “愚昧無知的人類,既然你們不懂得珍惜這地球的一切,那麼,就讓我們來代替你們吧。”

  他的眼睛凝視着洞口上方的那一方天空,嘴角揚起了一絲弧度。

  初二:黃勝 春蕾文學社指導老師 翁恆強

您正在瀏覽: 進化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