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進化?退化?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化?退化?_9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進化?退化? 標籤:進化作文 進化論作文

時間:遠古,地點:一個山洞旁,人物:猿人 

  幾個年輕氣壯的猿人抓着一隻鹿大步流星的走到一個山洞前,他們把鹿最肥的部分分給了老人、女人和孩子,給自己留下的就只有幾根骨頭了,而他們卻沒有因為自己沒有吃到好肉而怪罪她們,也沒有偷偷的留下最肥的肉給自己,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照顧老人、女人和孩子,那時候的他們是多麼的開心幸福啊! 

  時間:現代,地點:一棟房子里,人物:一家五口人 

  媽媽:“你就不能有一天不去打牌嗎?”爸爸:“我去不去關你屁事啊!”媽媽開始抽泣。“爸爸,打牌不好的,浪費錢!”孩子只有五歲,也開始幫媽媽了,生活中的事讓他懂事了很多,爸爸不耐煩的抽了孩子一個耳刮子,說:“老子的事什麼時候輪到你管了啊?”孩子害怕的躲到了媽媽的懷中,委屈的哭泣着。爺爺、奶奶終於看不過眼了,說:“你說你,打牌有什麼好的啊?這日子還過不過了啊!”爸爸皺着眉頭把年邁的二老推到了一邊,奶奶由於沒有站穩差點摔了,爸爸:“我的事,您最好少管!”媽媽終於忍不住了,大聲說到:“你再這樣,咱們就離!”爸爸:“離就離,誰稀罕啊!”就這樣又一個家庭破裂了。 

  時間:四歲時,地點:幼兒園,人物:小雪、小躍 

  “小躍,我們的家住的很近,以後一起上學吧!”小雪熱情的說。小躍開心的說:“好啊!”就是這樣一句簡單的對話,世界上就有多了一對朋友,從此以後的每一天,小雪都和小躍一起走,他們的友誼也不停的升華,逐漸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耍,一起做題目,他們都很開心啊! 

  時間:初一時,地點:中學,人物:小曉,小偉 

小曉和小偉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到了初一了,小曉突然提出要和小偉斷交,小偉問道:“為什麼呢?”小曉的眼睛裡面含着淚說:“因為我和你的友誼被別人誤解了,所以……”小偉着急的說:“所以要斷交嗎?”小曉點了點頭,小偉無話可說了,因為他明白,被別人這樣誤解,如果傳到大人們的耳朵里,後果是無法設想的。於是,一段純潔的友誼就這樣被無情摧毀了…… 

  雖然我是一個比人類要高級的多的生物,但是我還是有許多搞不懂的問題:難到現在的人不知道男人應該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嗎?難道現在的人連一份純潔的友誼都不能容忍嗎? 

  人類到底是進化了,還是退化了?誰能告訴我呢?

您正在瀏覽: 進化?退化?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化?退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