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豚與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與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相識以後的日子天使依舊搗蛋,但她卻為海豚留住了腳步,她留在海豚居住的地方。天使的笑融化了海豚的心。海豚醉了,他戀上了天使的笑容,戀上了天使的聲音,戀上了天使的孩子氣……但天使的美好與現實的無情讓他始終沒向天使說一聲:愛你!天使戀上了海豚,她等待着總有一天海豚會告訴自己說:愛你!但始終等不到,天使好失望她也好想告訴海豚說:天使愛海豚但海豚始終讓人捉摸不透…… 

  等待的日子總是痛苦,天使不相信這不實際的戀情。但她卻深深戀上了海豚,天使以為自己會選擇永遠的等待,但聽到姐妹要結婚的消息后,天使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在欺盼可以當海豚的新娘,而海豚始終沉默無語。天使哭了……她告訴海豚她要離開這飄渺的世界,從此離開海豚了。海豚急了,他用最大的勇氣留下了天使,他告訴天使:海豚愛天使!天使笑了……而海豚也擁有了天使整整的一顆心。但他們始終沒有結婚…… 

  相戀的日子總美好的,海豚愛上了天使每天的絲絲笑語,點點柔情!而天使戀上了海豚的萬分體貼,千分憐惜……天使始終在等,她等待海豚的求婚。但日復一日地過去了,海豚始終無語……終於那一天,海豚告訴天使,他也好想娶天使,但時候還沒有到,他請天使多等等。天使真的很開心,她滿心幸福地等待着,等待與海豚結為夫妻的那一天的到來……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天使始終等不到海豚的求婚,而海豚也一再的失約,他忘記了自己的諾言,為工作,為兄弟,海豚始終冷落天使…… 天使走了,帶着破碎的心,天使回到了天堂,然而天使始終愛着海豚…… 她一個人在天堂靜靜地思念海豚,但過於碎弱的她無法忍受漫漫無期的等待,等待一個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愛自己的海豚。於是天使嫁給了一直深愛自己,憐惜自己並且一直等待自己的大天使…… 

  海豚哭了,在天使告訴海豚,天使要嫁人了的那一刻。海豚問天使:原來我一直被瞞在鼓裡?天使哭了,她告訴海豚她自己的苦!海豚好悔,他對終於明白原來是自己的疏忽讓自己失去了今生最愛的天使…… 

  天使回到了她的天國,但她卻始終關心着海豚。直到那一天,海豚結婚了,天使以為自己可以笑笑地去祝福海豚,於是天使化身為一隻平凡的海豚參加了海豚的婚禮,但海豚輕易地認出了天使……但天使沒有想到原來心痛的感覺還是如此地鮮明,天使在婚禮進行一半時,匆匆地離開了婚禮,只留下了自己心痛的祝福…… 海豚瞬間明白,無意間他又傷了他最愛的天使,他將天使一直渴望的東西隨隨便便地給了另一個女人。心疼的感覺就此蔓延,他好想拋下新婚的妻子跟隨天使,但天使拒絕了……天使愛萬物,她無法說服自己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天使與海豚也瞬間明白:原來自己的倔強與驕傲使他們失去了今生的至愛,幸福是被他們自己推開的。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心,當海豚開始憐惜天使,我們的相遇變得可貴……可惜天使太遲懂得海豚的心,而海豚給天使的憐惜太少了,所以海豚與天使註定了悲劇…… 

  海豚心,天使淚………………

您正在瀏覽: 海豚與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與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