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某人能看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某人能看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聽陳粲文說你臉紅紅的,好象是生病了。我慌忙跑下去在3樓看見你暈暈的,天真的以為你真的生病了。看見徐把你背上走到外面去,我很想跟去,但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因為你還有他們。看着你們離去的背影,終究放心不下,沖了下去,途中有人叫我別去了,然後我說你生病了,我去看看,但他緩緩的告訴我說你是喝酒喝多了!我太震驚了,雖然知道你變了,但也太那個了吧。然後…………。不知怎麼的到了第一節下課,去找羅,讓她帶我來見你,來到你身邊,你只是在大叫着:徐,別管我! 你 眼睛都睜不開,我恍恍忽忽看着你,好模糊,是真的嗎?不相信這是你,不願意走上前看清楚這時候的你。寧願相信這是錯覺。不知道怎麼回到教室的,第一次遲到,在同學們吃驚的目光下恍惚的回到座位上,還不小心打翻了墨水。下晚自習后,去找你,沒找到。 

  第2天早上跑操時看見你,給你說,讓你轉到我們班來,畢竟班風是好的,你出忽意料的同意拉。好高興好高興。去求王老師,他不同意,去求許老師,他不同意,最後去找校長,他說要兩方班主任調解。沒辦法…………。 

  你說下午杜老師生日,我們都去,我笑着說讓你把衣服換下,不要一副二流子打扮。你同意了。但徐在旁邊說:“你憑什麼管他?”當時我沒說話,但現在我要有底氣的給你說:“你又憑什麼管他?你只會把他帶壞!”…………。中午你來了,衣服沒換,笑容僵硬……。.後來聽說你沒有回家,所以沒換。笑了,原來你還是個好孩子。我們上體育課,你在教室里,我在教室外,給你傳紙條:-------你在幹什麼?----------我知道了你沒換衣服的原因,我原諒你,加油!下午杜老師的生日去嗎?我去給你找衣服。---------我會去的,衣服找好了………。. 

  高興中因為你會去了。下午第3節因為我們要掃地所以放的早,去找你發現你沒在教室里,開始懷疑你又去打架了,後來知道你是去掃地了,高興,認為你變好了。去買水果途中,看見你,你沒換鞋子,我震驚。你笑着說,我就這樣去了哈。我說,行,在小學操場上等我。你唯唯諾諾的說是。我好高興。結果到了最後你也沒出現,失望……。. 

  給杜老師講了你的事情,她說,你的變化在她的意料之中。我驚訝。杜老師說我,將來也會變,要麼會變得好好,考上一個好的大學,因為我總是一鳴驚人,鋒芒畢露……要善於隱藏自己。要麼墮落,變成混混,一朵帶刺的玫瑰雖然鮮艷欲滴,但會扎着滿身鮮血。我笑着問,會不會中性?她肯定的說,絕對不會,要麼做得最好,要麼最墮落,變化還得靠自己。我決定好好努力。歸根結底又到你的身上,她說你若想改正還得靠你自己,旁人是無法的。明白嗎,得靠自己!得靠自己!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日誌。

您正在瀏覽: 希望某人能看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某人能看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