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直愛着彼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愛着彼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一本深奧的書,年輕的兒女們常常讀不懂,直到他們真正長大后,站在理想與現實,歷史與今天的交匯點上重新打開這本深奧的書,才能讀懂母親那顆真誠的心。

  隨着長大,我也有了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內心世界。對我那已慢慢衰老的媽媽的關心卻越來越少,瘦小的她每天都要搬出搬進那一箱箱沉重的貨物,每當看到這一幕時,心裡酸酸的,但有一次又一次地忽視了她。用媽媽的話說,她這麼起早貪黑地干體力活,就是為了能吃飽飯。我十分費解,為什麼媽媽這麼辛苦地工作,得到的卻是這麼微小的回報?

  隨着媽媽年齡的增長,她的脾氣也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嘮叨,她的形象在我心中發生着微妙的變化。

  為了一點點小事,她就愛生氣,喜歡教訓我。給我織毛衣、檢查作業的機會越來越少,也沒有擁抱的機會。要知道,在以前,她最喜歡在給我織的毛衣上綉一隻呼之欲出的蝴蝶呀!

  那一次夏令營,爸爸幫我報了名,想着馬上就要離開這個讓我不舒服的屋子了,心情格外的舒暢。收拾東西的時候還哼着小曲,媽媽瞥了我一眼,走了出去。

  吃午飯時,我想着吃過午飯我就要走了,媽媽也沒有一點兒捨不得我的意思,心中澀澀的,但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吃得差不多了,爸爸對我說媽媽要包餃子,讓我們誰也別進去打擾她。我走進廚房,她正站着包着餃子,我們一直沉默着。看着那佝僂的背影,還有那鬢角冒出的白髮,我有了一點點的衝動,我抱住了她,她胳膊動了動,最終沒有掙脫。我伏在她的背上,感受着她的體溫,心裡暖暖的。

  吃過午飯,媽媽說不下樓送我了。下了樓,我一望窗戶,發現她正望着我,她向我揮了揮手,指尖動了動,分明向我訴說著她的愛意。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母親,是一片深情的海,描繪了春天最美的畫卷,夏日裡瑰麗的詩篇,博大的胸懷裡,貯藏着憧憬、思念、眷戀,充滿着歡樂、關愛、希冀。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祝福。

  其實,我們一直愛着彼此!

  初二:王甜甜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愛着彼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愛着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