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約在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約在冬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雪飄揚的愛,大約在那冬季…… 

  ——題記 

  感傷昨天,淚水模糊的雙眼。春,帶走了希望,夏,帶來了熱情。 

  最喜愛的冬,早已伴隨着紛飛大雪飄逝而去。冬,回味着那溫暖,雪花灑落在空中,抬頭仰望,天空的淚水竟洒脫了一地,那雪白的淚。白雪世界,缺少了那點溫暖,就這樣無情的落下,化做一灘灘水。 

  每件事,最終會暴露,有些事,不可能永遠讓心承載。指尖冰冷觸動那份情,世間是有情,泛似無情。冰冷的空氣,如果不經過每一個人承擔,怎能變溫暖;再大的痛苦如果沒有人承擔,怎能化解;再大的困難沒有我們承擔,怎能成功。即使是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也是微不足道;再小的幸福乘13億,變成了博愛…… 

  不要認為自己微小的力量僅是微不足道,只要號召13億,擺在眼前的便是希望,苦難是可以打散我們的血肉,但什麼都不能打散我們精神,打不倒我們的博愛之心。只要人間有愛,就能打動無情。那大雪紛飛的冬季,又算得了什麼呢? 

  大約在那冬季,我們找到了愛……愛鼓舞着我們去進取。 

  大約在那冬季,我們找到了生命的價值……我們要不斷去實現。 

  大約在那冬季,我們找到了希望……希望號召着我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大約在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約在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