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我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走出屋子,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有沒有想過,這樣純凈的空氣是怎樣來的;當你趴在木製的書桌上看書時,有沒有想過,這桌子、這書本,是誰的貢獻;當你感受那清涼可口的水流劃過喉嚨時的快感,有沒有想過,水從何而來;當裝着火紅的炭火的燃爐溫暖你的身體,你有沒有想過,這寶貴的炭如何形成?

  大自然所孕育的樹木,是無私的生產者。為了我們的生存,它們吸入我們產生的廢氣,釋放出我們所必需的氧氣。一些樹木,甚至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了人類,用自己的身體,鑄造各種各樣的器具,只為了我們生活的便利。

  “嘩嘩……”下雨了,大自然的身軀——土壤,如海綿般吸收水分,存入地下的大水庫,以供人類的不時之需。水,我們的生活不可缺少的物質,它是大自然贈與我們滋潤身心的禮物,象徵著大自然那純凈的心靈。

  千萬年前,生活在地表的人們,怎麼也不會想到,那時在地底下的深埋的枯葉、朽根,經過大自然的魔法轉化,到了今天,竟已經成為寶貴的礦產。大自然啊!也是調皮的孩子,愛和我們玩“藏寶”的遊戲,而這些礦產,便是它準備了千萬年,等待人們去尋的珍貴寶藏。

  大自然是無私的,它孕育了一切生物,把它的心血,都留給了我們。它無時無刻不在向我們表示友好,以它的無私彰顯對我們的友愛。你看到了嗎?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橄欖林。它在向我們訴說:“我,大自然,是你們的朋友。”

  貴州省福泉市馬場坪宏福子校初二:汪雪薇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