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儘管已經到了冬天,但陽光依然明媚,太陽照在四季如春的校園裡。把碧綠的葉子裝點得更加濃綠,把紫荊花裝點得更加艷麗,把平靜的湖面裝點得更加清澈。我喜歡冬天美麗的校園。但是自從我失去你以後,現在的冬天只是凄冷肅殺。

  望着窗外的明媚的校園。我卻想着昔日的你。昔日的你是多麼的純潔,把友情看得是多麼的神聖。仔細想想,我們既是表姐妹,又是同學,更難得的是我們是一同玩耍成長起來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的感情已經足足14年多了。上初中后,我們雖然分隔兩地,但是親密無間。但是,你卻因為一次成績,因為你一時戰勝了我,因為你的妒忌心而出賣了我們十四年的感情。這真的令我非常失望和傷心。

  面對你的選擇,我好像被關押在一個看不見蔚藍的天空,聽不到鳥叫,聞不到花香的房子里一樣,我喘不過氣來。我就像一個被遺棄的小鴨子找不到家。其實我並不恨你的選擇,我可以理解你,理解你所站在的立場。但是我一下子真的無法接受你對我的傷害。我乞求的是你可以收回你的決定,我可以承受你對我的傷害,但是希望你可以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

  自我失敗以後,你選擇了傷害我,去討好一個與你素不相識的人,你的選擇開始真的令我不知所措,令我無法接受。在這次全能競賽資格賽中,我每一科都考得很好,有些還是第一名。你在無情地傷害了我之後,現在又來“投靠”我。你在傷害了我之後又用你的“謊言”來治療我內心的創傷,我真的可以理解你,寬容你。我知道此時你心裡一定比我要難受得多,承受的痛苦也比我要多很多。我們把這些發生的事情當作一場噩夢好嗎?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我們可以共同去建立一份比以前真摯的友情。

  窗外的北風吹得更加猛烈了,把艷麗的紫荊花的花瓣吹落了,地上卻鋪成了美麗的地毯。我堅信我們共同努力去營造這份友情,也會鋪成這樣美麗的地毯。我們都需要這份感情來滋潤自已的人生。如果沒有了這份感情,我的天空會好像有黑雲低低地垂着,我的心會如同寒冬的冰雪,冷到極點。雖然我有點無法接受你對我的傷害,但是我相信你的選擇也許有你的理由,是我無法理解的。

  “真正的友誼是寄居在兩個軀殼中的同一個靈魂”。我希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會與我無言相對,默默地面對一爐火。我不會責怪你,希望我們共同推倒我們心中的被阻隔的牆。建造一座通向友誼的心橋。我們需要用真誠的心來治療彼此內心的創傷。相信經歷了這一次,我們的感情會比以前更加牢固,我們的心會貼得更近,我們會一同攙扶着抵禦人生的風雨。你還記得我唱得一首歌嗎?-----“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只有經歷了人生的考驗,才會懂得珍惜,見到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冬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