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北風吹來,黃葉落了一地,它預示着:冬天又要來臨了。

  在我的記憶中,我們這兒的冬天總是被嚴寒包圍着。前年的冬天剛剛來臨,就紛紛揚揚地下了一場大雪,幾乎一夜之間,大地就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被。零下幾度的氣溫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河流封凍住了,潺潺的流水變成了僵冰一塊;所有的樹木再也不像春夏那樣神氣活現,勃勃生機了。只有光禿禿的枝條在寒風中卧瑟顫慄。

  嚴寒給大自然的是一種冰冷和蕭疏,但它怎能擋得住生命的活力?在那漫天大雪中,路邊的幾制大黃狗卻高興地追弄嬉戲;幾個漁民竟然鑿開河中的冰塊用網撈魚;鄉辦企業的機器照樣轟鳴歡唱;我們學校的老師學生沒有一個被嚴寒嚇住,照樣上課學習。

  我喜歡夏天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但在嚴寒中活動起來似乎更有勁。打球,跳繩,踢毽等等,都是我天天要進行的活動。別看外面天寒地凍,只要你肯活動,就會有熱氣騰騰的感覺,一點不會懼怕嚴冬的寒風和冰霜。即使你身處逆境,只要你不怕困難,迎着暴風雨前進,你終究會成功。因為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