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舅媽看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舅媽看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幫舅媽看店 標籤:地球媽媽看病作文

  幫舅媽看店

  今天閑的沒事,我準備去舅媽的店裡瞧瞧,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媽媽說我去了也只會幫倒忙。“什麼呀,我非做出樣子給你看。”我毫不客氣的回了媽媽一句。

  很快,到舅媽的店裡了,舅媽看見我來了,忙說:“快幫我看一會兒店,我有急事。”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看來真是我的誠意感動上天了呀。

  大約過了5分鐘,就有一個人走進來對我說:“小老闆,給我拿一包餃子的調料。”“好”我應聲答道“這麼熱的天吃餃子呀?還不如喝涼麵條哪。”“也對,那我買些麵條,餃子我也要,天涼快些再吃。”那個人聽從了我的建議。耶!成功出售第一筆生意。哈哈哈……看來我真是生意天才。

  我正得意的想着,突然,一個聲音把我叫到現實中——“賣5元的肉。”“好咧”我應聲答道。選好肉之後那個人拋給我一個“炸彈”——“把肉給切碎了,我帶走。”我還沒切過肉那;但,顧客是上帝,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切了。好不容易好了“再買2元的饅頭。”我又趕快拿了一個方便袋裝了4個饅頭遞給他。他這才給了我7元錢。看來這生意還真不好做呀。

  接下來,接二連三的人進來買東西。我都應接不暇了。耳邊還時不時的響起“快點”這兩個字。哎,有時生意好還真不是多好的事。我回答他們的也只能是“馬上,馬上。”“別急,馬上來。”好不容易只剩兩個人了,又進來一個人說要買水餃,這時的我也不顧的推銷我那一套廣告詞了,只好打開冰櫃讓他自己拿。等到我給他找錢的時候,一位買饅頭的奶奶等不及了,自己拿起方便袋裝了起來,我趕快過去給她裝饅頭。好不容易人都走光了。我想這下我得好好歇會兒。可是屁股還沒碰到椅子,就有人來買洗衣粉,我只得再去招呼;這邊剛剛好,那邊又有人來買東西……

  就這樣,一上午下來我的骨頭都散架了。經過這一上午的“鍛煉”我才發現賣東西的不易。

  初二:鄭璐瑤

您正在瀏覽: 幫舅媽看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舅媽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