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幸福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幸福的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幸福的事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候很抽象,有時候很具體;幸福有時候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一次信任的手勢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記得那是在我兒時的一個夏天。那個夏天真的是酷熱難耐:河邊的柳樹無精打采地低垂着,極力想伸進河中,汲取清涼的河水;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微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那天傍晚,天空中顯現着點點星光,但是炎熱的天氣並沒有因為夜幕的降臨而有一絲的改變,酷熱使我們無法在餐廳正常進餐,我們便將餐桌搬到了庭院中。飯後,我突然想到:這麼熱,在屋子裡怎麼睡得着啊?怎麼辦呢?於是,我便向爸爸媽媽求助。最後,我們一致決定到外面去睡。我們便迅速地忙了起來:爸爸把車開到了門燈附近,以便照明;媽媽把紙鋪在車上,並且支起了蚊帳,因為我家樹多,蚊子也多;我呢,只管把涼席拿出來鋪在紙上。最後,我們又各自把自己的枕頭和薄被拿了出來,放在涼席上。都準備就緒之後,我們就陸續地躺了下來。媽媽躺在最裡面,我躺在中間,爸爸就只好躺在最外面了。微風在我們的臉上輕輕拂過,為我們帶來了清涼,也帶走了我們一天的煩躁。我們躺在那裡閑聊着,我問我的父母:“爸爸媽媽,你們以前是怎麼認識的?”他們便把他們以前的事毫無保留的都告訴了我,我便側着身子躺在那裡,認真地聽他們講述他們的故事,唯恐漏掉某個精彩的細節。媽媽還說:“我和你大姨那時經常參加文藝活動……”“那您給我們唱一首歌吧!”我打斷道。我媽媽便唱了一首蔡琴的《你的眼神》,接着,我又講了幾個笑話。那個晚上我們聊的很開心。我仰望着天空,感覺那晚的星星又大又亮,就像無數盞燈,閃着耀眼的光芒;又彷彿是宇宙間無數雙明亮的眼睛,在注視着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我們在幸福中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也許這件事很普通,但是我們要知道在生活中,幸福無處不在。我們要知道無論是奉獻、給予,還是獲得、享受都是幸福的。幸福的故事有很多,讓我們一起來回想那些幸福的瞬間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幸福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