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突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破 標籤:突破作文

陽光,很燦爛。 

  原本偌大的操場,因為讀書節活動的舉行,顯得有些小而擁擠———全校的師生都在這裡席地而坐。舞台並不華麗,相反的,很簡單。我的心情卻不簡單,因為我即將登台演講一篇讀後感。台下十分安靜,緊張的氣氛擠壓得我不敢大聲喘氣。 

  前面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優秀,快了,快了,到我了…… 

  我的心狂放不羈,面若塗了朱紅的釉彩。“加油啊”,“我看好你哦”,“別緊張,相信自己能行”,同學們的鼓勵洋溢在耳際,瞬間,一股暖流浸泡着我的心。身體,每一個細胞都在打顫。緊張,恐懼,膽怯,當然還有溫暖,各種情緒摻雜在一起,除了百感交集,好像沒有別的詞兒來形容了。 

  我深吸一口氣,走上舞台。“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我給大家……”起初還算順利,但由於我心猿意馬,無意間,講錯了台詞,我怔了一下。短暫的沉默,旋即,竊竊私語聲一片。那一刻,我的臉頰似火燒火燎。多麼希望天立即黑下來,多麼希望天突然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看看老師,他們的笑容和鼓勵的眼神漸漸消融了凝固在我心尖上的恐懼。我不斷地告訴自己“我能行”,沖自己釋然地一笑,拿出百倍的勇氣,繼續聲情並茂地演講,逐漸,靈魂融入了主人公的內心世界,忘了觀眾,忘了校園,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鞠躬,下台。 

  第二天,手捧着鮮紅的獎狀,注視着耀眼的“二等獎”三個大字,耳際充斥着同學們讚賞的言語,知道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成功了! 

  佇立在跑道上,頭一次感覺冬風有了些許的暖意,頭一次感覺藍天白雲是那樣富有情趣,頭一次感覺校園的景緻有了詩情畫意。 

  或許,只有突破自我,才能收穫最美麗的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突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