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是一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的愛國人士,也是勿今日不學有來日,勿謂今年不學有來年或善學者,假人之長以補其短的小學生。 

今天,我們家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比如今天中午我把紙桶頂在頭上,媽媽又放了一碟炸菜在紙桶上面,我一不小心把一碟炸菜掉下來了,砸破了一隻碗,結果被罵了一頓。 

下午領取錄取通知書,可是不是我理想的1中,而是15中,在京悟旁邊,天啊,我家在寶石城旁邊,要走那麼長的路,爸爸只好每個月給我36元買小學生車票。我有個同學在京悟旁邊住,卻被1中錄取,如果,我和他換換中學,那該多好啊! 

到了晚上,奶奶打電話來,我跟她說:“奶奶,我被15中錄取,沒能進1中。”她生氣的說:“哎,如果你考試三科都100分,它們不會錄取你嗎?”就掛了電話。我生氣極了,中午我被罵了一頓,又沒有被1中錄取,就已經像是一盆水從我頭上灑,又被奶奶罵,就是雪上加霜。 

我終於忍不住,像火山一樣在晚飯時爆發了。把事情從頭到尾跟爸爸講了一遍,爸爸笑着對我說:“15中是新開的中學,環境和1中差不多,也一樣學習,努力學習的人才會成績好,15中沒關係的,只要是你認真學習,在哪個中都沒事。如果過一個學期,在15中不好就去1中讀。”爸爸說完就伸去大母指。我想:爸爸說的對,我在哪個中都沒問題,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主要是自己自覺看書,寫多點作文,才能把學習搞上去,不然就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越想月高興。後來我才知道是爸爸特意去學校看看好不好才這麼說的,爸爸的愛是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