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人,她賦予我們生命,獻出她們的一生。就算臉上爬滿皺紋,就算雙鬢已經染白,她也無怨無悔,那個人就是母親。世界上也有一種愛,最純真、最痴狂、最無私、最偉大,那就是母愛。 

  當媽媽生我們的時候是多麼的痛苦,那種撕心裂肺的叫聲讓我心疼不已。她們怎能忍受這樣的疼痛呢?是的,她們忍受得住!因為她們知道這樣做是值得的,世界上最傻最痴的人就是母親。她們無私的付出不求別的,只求自己的兒女一生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 

  我還記得媽媽曾經說過,在生我的時候因為我的頑皮,使我媽媽出現難產,醫生說過要媽媽放棄但媽媽卻毅然的說:“這是一個小生命,是緣分讓我與我肚子里的他相識,現在你卻要我放棄他,我做不到。醫生您一定要想辦法啊拜託。”這平凡的話語卻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眶。在這一刻讓我領會了母愛的真諦。 

  高爾基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是來自與母親。是的,母親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可以創造一個個小生命,讓這個世界變得不再寂寞;母親又是一片荷葉,為我遮風擋雨;母親更是我人生中的一股清泉,洗滌我生命中的污穢。在您竭盡全力把我生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您的希望、是您生命的延續。生活在變、世界在變、地球在變,但我知道您對我的愛永不變。沒有您這刻苦銘心的愛,我們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將是一片昏暗,將是一片寂靜。 

  我們每天貪婪的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並沒有用心去體會。大概是因為母愛太平凡了,就像秋天落葉一般,不為別的,就為了的春天而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