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鞦韆情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情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人們的眼裡,我一直都是一個孩子,我喜歡鞦韆。喜歡鞦韆是不需要理由的。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鞦韆,安靜地坐着,不需要別人推,只是自己慢慢地盪。有時候也盪得很高很高,像是要飛起來,離開地面,到天上去。開心的感覺(也隨着)蕩漾在空氣中。無所事事的日子裡,輕悠悠地盪,無憂無慮地看那天高雲淡,大雁飛去。傷心的時候,如果想流淚,就讓鞦韆盪起,或許真的可以忘記煩惱。

  我甚至可以記起幼兒園時的情景,鞦韆那裡總是排着長長的隊伍,大家都吵吵鬧鬧地等着盪鞦韆。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遠遠地站着看別人盪,卻從來不去排隊,我不喜歡這麼吵鬧的環境,特別是盪着鞦韆的時候。所以我總是等人少的時候才去盪鞦韆,帶着滿足的笑,隨鞦韆忽上忽下,而我的心也長了翅膀,飛上了藍天,像小鳥一樣歡快。

  我想,我的鞦韆情緣大概就是從那時開始的吧。

  長大后,就很難有什麼機會接觸到鞦韆了,但我的一顆喜愛鞦韆的心卻一直保留着。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到外地旅遊的時候看見了一架鞦韆,用鮮花裝飾着,上面還有遮陽的涼棚,但我並沒有去盪。我只是在想,這樣的鞦韆好美,卻不是我想要的鞦韆。我想的鞦韆是那種很簡單的,坐在上面可以讓我想到童年,想到朋友,忘記煩惱的鞦韆。鞦韆在我心中已經變成了童年的縮影。毫不造作,純真的童年時光。

  我想要一架鞦韆,就像童年幼兒園裡的那架鞦韆,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我想要一架鞦韆,在金色的秋天,坐上它輕輕地飄蕩;我想要一架鞦韆,讓我在上面童年重新盪過。

您正在瀏覽: 鞦韆情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