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媽的神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神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有完嗎?還有意思嗎?我說任何話你都不聽,你說你到底還想幹什麼呢?我拚命的堵着耳朵,不理會老媽的嘮叨,非常非常的煩。“老媽怎麼這麼討厭,什麼是都管!”我小聲的嘀咕着。

  只聽“啪”的一聲,一個巴掌重重地打在我的頭上,我又是疼又是怕,但是有什麼辦法那,誰叫她是我媽。誰讓我玩電腦遊戲又一次被媽媽“算”到了那?沒辦法!

  我老媽就是這樣一個怪人,她能“算”出我做的以及想做的任何事情,好像她是一個“劉伯溫”,對我的行蹤了如指掌。這不,我趁老媽出去的空擋,偷偷的打開了電腦,興緻勃勃的玩起了“GAME”,只聽鍵盤噼里啪啦的響着,我的嘴裡嘰里咕嚕的說著連我自己也聽不懂的話,陶醉在虛擬世界中。時光一分一秒的流失,我估摸着老媽快回來了,那可是一隻“狼”啊!我“忍痛割愛”的關上了電腦,仔細檢查了周圍的環境,自認為做的天衣無縫,笑眯眯的拿起一本書,躺在床上,等着媽媽的到來。

  “小子裝的還聽像的嗎!老實說,到底在家幹什麼了?”

  “啥也沒幹,我一直在看書。”

  “你自己看看你的傑作,你以為真的‘天衣無縫’呀,看看你留下的破綻!”

  我心裡一驚,偷偷的看了一眼電腦,只見“貓”閃亮着,我嚇傻了,但仍然狡辯着,這下可捅了馬蜂窩,於是便挨了一巴掌。你說我媽是不是很會“算”?

  老媽的“算”還表現在她的嗅覺靈敏的鼻子上,我去過哪她都能聞出來,以至於我不敢隨隨便便的到處亂跑。

  人常說:“天算不如人算”,唉!還是老老實實的做人吧!老媽這下你不會再算出我來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神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神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