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我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平時,我畏懼您的威嚴,很多話埋藏在我心中,今天我想一吐為快……

  一次,您帶我一起去食堂提開水。接好一桶水后,放在離我不處的地方,正在玩耍的我,看見這桶子怎麼冒着煙?於是,我跑過去,鬼使神差地把手伸進去,一下子,我的受被燙得紅腫了,我哇哇大哭,媽媽您焦急的手足無措,抱起我直奔醫院,弄了一些燙傷葯。那時正值炎熱的夏天,汗水和藥水混在一起,痛的我齜牙咧嘴,為了減輕我的痛苦,您不停地為我抹葯,接連幾天幾夜您都沒合眼,白天,您還拖者疲憊不堪的身子給學生上課,真不知道您是怎樣挺過來的。我想對您說:媽媽,我讓您受苦了!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凝聚着您給予我的愛,媽媽,您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天使守護着我,但您的嚴厲讓我受不了。

  好幾次,我好不容易寫完作業,可您莫名其妙的要我重寫,我不敢和您頂嘴,只好聽從命令,您知道我心裡有多委屈嗎?同學邀我出去玩,而您卻嘮嘮叨叨說:“不行,別學壞了!”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請您給我一點自由空間,好嗎?

  媽媽,我多想掙脫您的束縛,到廣闊的藍天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