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我回來了!”我開心地拿着包袱走進了自己的家門。又是一個假期,一個月的辛苦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找媽媽去玩吧。“回來了,桌子上有點心,媽媽出去一下,晚上回來,你自個兒在家,不要出去啊。”我放下包袱,只見媽走出門外,我剛想叫住她,可她的車已經開遠了。

  “女兒,起床了,媽要出去了,早餐在桌上,記得把衣服洗了,然後曬起來啊。”又是匆匆地離去。媽,你為什麼不能停一下來陪你的女兒啊?難道你的工作比我還重要嗎?我真的好想和媽媽開開心心的過一天,這小小的心愿你也不願成全嗎?

  我起了床就坐在了電腦前,才不管媽媽的話,反正她也是天天工作第一的。玩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去睡覺了,可肚子好餓哦。將媽媽給的早餐拿來吃,邊吃邊想,媽媽吃了嗎?她餓不餓啊?可又想她已經把工作當飯了,不會餓的。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直到門“吱呀”地推開,我知道媽媽回來了。“睡了怎麼鞋也不脫啊?”媽媽看着我的睡態,無奈地搖了搖頭,把我的鞋脫下,蓋上被子。等了一會兒,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媽媽拿出我早上沒洗的衣服,洗了起來,看着媽媽的樣子,我的淚奪眶而出。“媽媽,歇會兒吧!”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媽媽曬好衣服,走了進來,我趕忙閉上了眼。她拿起毛巾把我的臉擦乾淨,那時我感到了媽媽的辛苦。“女兒,你什麼時候才長大啊?”媽媽嘆息着。我終於知道了,媽媽的一切是工作,可她全是為了我才這麼辛苦啊,而我又是怎樣做的呢?

  “媽,起床了,吃飯了。”我把媽媽叫醒。媽媽走出房間,驚訝地看着桌上的早餐,“這,是你做的?”我微笑着說:“媽,我長大了。”媽媽欣慰地撫摸着我的頭。“媽,快吃吧,等會兒還有事要做的,家裡我包了,你放心吧!”我自信地說。“媽媽相信你!”

  媽媽又開始了一天的匆忙,但現在她卻少了一份擔憂。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