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直迷失方向的蝴蝶,雖然美麗卻看不見前景;我是一隻柔弱無力的小鳥,雖有翅膀卻無法飛翔。可是,有您伴隨在我的身邊,一切都改變了。 

 您雖然沒有突出的外表,也沒有體貼入微的行為。可是在我心裡,您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都在傳遞愛的暖流。 

 紀伯倫曾經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的呼喚,就是“媽媽”。媽媽,這對我們來說多麼熟悉啊! 

 當我們生病的時候,媽媽不眠不休地照顧我們;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媽媽廢寢忘食地為我們找出答案;當我們冷了或餓了的時候,媽媽為我們添衣盛飯。這就是媽媽對我們的愛。 

 愛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但它總是出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有了它,你就快樂,生活就變得美好,沒有它,一切都變得索然無味了。 

 小時侯,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四個輪子的自行車很容易學會,媽媽就把自行車的兩個輪子拆掉,變成了兩個輪子。兩個輪子的自行車很難騎,不知是不是我年紀小而學不會呢?每天媽媽們都要求我自己一個人推自行車到外面籃球場,她跟隨在我的身後,一個小孩推着一台車子是多麼辛苦、艱難,多麼的不容易啊!別人的媽媽們可能會幫忙,可我的媽媽並沒有。 

 在騎車的過程中,我屢屢摔倒,摔到傷痕纍纍,血和灰塵的混合沾在衣服上。我趴在地上,而車字也摔在地上。媽媽在一邊看着,她並沒有更多鼓勵的諺語,只是一直對我說:“站起來,把車扶起來。”開始,我照做。可是,摔了幾次,本來性格倔強的我,發起脾氣來,把車扔在地上。媽媽並沒有自己親自把車扶起,而是對我說:“如果你沒有學會騎自行車,就不要回去了,車子就送人了吧!”我聽了這些話,覺得很傷心,滿眼都是淚水,卻沒有流下。心在疼,在想:媽媽不愛我了,你想把我的車送人,妄想。我忍痛把車扶起來,終於,學會了。 

 …….晚上,我睡者的時候,迷迷糊糊有一雙手撫摸着我的臉,我沒有睜開眼,我知道是媽媽,然而我的眼淚卻不知怎的流了一臉。 

 到了今天,我才感覺媽媽的愛是嚴厲。媽媽的嚴厲是為了讓我學會堅強和獨立。 

 騎車的傷疤還在我的身上,雖然醜陋。可是,在我心裡,它就像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嚴厲。每當看到這些傷疤,它就像媽媽時刻在我身邊教育我,讓我不要鬆弛,努力學習。 

 媽媽的愛是接納,媽媽的愛是包容,媽媽的愛是關愛,媽媽的愛;在我心中釀出香醇的心靈只泉。 

 所以,我們要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懂得知恩圖報。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