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專屬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專屬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時光難忘懷啊難忘懷,媽媽曾給我多少吻啊多少吻……”還記得《媽媽的吻》嗎?有多少人得到過媽媽那甜蜜的吻?又有多少人把自己純潔的吻還給媽媽?又有誰真正的愛過自己的媽媽?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的,媽媽給我的愛更不是,多少多少錢就能還清的。抬起頭,驀然發現媽媽那烏黑的頭髮參雜着幾根閃着銀光的白髮,媽媽的愛被埋藏了很久,幸好有這幾根白髮提醒我,讓我想起媽媽給我的愛……。

  以前,一直不知道媽媽對我有多重要,總是認為媽媽為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完全沒有想過媽媽憑什麼為我做那麼多,媽媽憑什麼視我為上帝做什麼都是為了我。長大了才知道,其實媽媽也有夢想去追,她完全可以放下我去追她的夢,可是她沒有。她說,自從有了我,她的夢想就在我身上了。當時我不理解是什麼意思,現在終於知道了。她為了讓我的降臨更幸福,不得不放棄夢想,把心思放到了我身上。為了我,她竟然可以放棄夢想,而我卻不懂得珍惜。夢想對一個人有多重要?貝多芬用一生去追逐,魯迅可以為了夢想去死……

  媽媽捨棄了那麼珍貴的東西,全是為了我。我有什麼理由推卻她對我的愛,如果冰封了我愛的期限,那我會把所有的期限都獻給媽媽。我曾經可笑的對媽媽說,媽媽我用你的錢,以後會還給你的,可是我現在想想,我還得起嗎?我還得起她的夢想,還得起她的愛嗎?

  這些,我是還不起的,而我卻只能好好孝順她,讓她為我的付出,有些小小的安慰,我真的很想讓她知道,她給我的愛沒有白費。

  媽媽的專屬味道,是甜甜的,媽媽的專屬味道讓我迷戀,讓我不能失去,謝謝媽媽的專屬味道伴我成長……

  橫縣民族中學初二:麻新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專屬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專屬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