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是無私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無私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上帝派來的,讓她來關心我們;但我們何時才能關心關心她,我們現在小不懂得怎樣才是愛,種覺的媽媽關心兒女是正常的,可是兒女關心媽媽也是天經地義的,但是我們有誰真真正正的做到了愛媽媽了呢?我們不僅沒有做到關心媽媽反而處處與媽媽做對,樣媽媽心寒; 

  我和大多數孩子們一樣不懂得關心媽媽.愛護媽媽,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就算媽媽有在大的不對我們也要想想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沒有媽媽的子,有一首歌唱的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所以我們要懂得滿足,拿我們和那些不幸的孩子們比一比那你們就會知道你們是多麼的幸福。 

  媽媽只有一個,她把我們生下來就註定要為我們而受苦,她是無私的,我們了解了媽媽的苦,我們就要從現在做起去愛媽媽,我說的愛不是像媽媽愛我們那樣的愛法,我說的愛只的是我少氣點媽媽就行了,其實媽媽並不需要我們對她付出什麼,我們的平安就是她最大的願望,我們有了出息就是她最驕傲的地方。 

  千言萬語種之一句話母親的愛是無私的。! 

  我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學習,保重自己的身體。少耍些小孩子的脾氣,讓媽媽省心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無私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無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