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提籃春光看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看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春天又向我們走來。“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柔和的撫摸着大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也無聲地滋潤着大地。春天是多麼美好。

  細細的春雨滋潤着我弱小的心靈。小時候,一個小小的挫折就會讓我流下眼淚。我不明白,什麼叫堅強。直到有一天——六年級的時候,一次意外的失誤,我成績下降30多名。天空灰濛濛的,雨就這樣一直下着。我冒雨趕回了家,在角落裡望着成績單發獃,哭泣。媽媽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怎麼了?”我把成績單給了她,她擦乾我的眼淚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了,但下次一定要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正因為有了媽媽的鼓勵,讓我跨過一道道坎,一步步走向成功。

  柔和的春風安撫着我受傷的心靈。我外貌並不漂亮,長得比別人黑。正因為如此,同學們都給我取這樣那樣的錯號,在學校里我總是不理他們,但一到家,一想到這些,我無比委屈。我抱怨上天不公平。但媽媽總是這樣對我說:“孩子,外貌不重要。只要成績好,心靈美,他們自然就不會說了。

  天底下的媽媽都這樣,不圖榮華富貴,只求粗茶淡飯。不圖耀眼繁華,只圖平安相伴。這一課媽媽的心,全系在兒女們的身上。如果可以,她會把全世界的痛苦都裝盡自己的口袋,只留下平安幸福給他們的兒女們。

  今天,在這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季節里,我裝了滿滿一籃子春光。這裡盛滿了女兒對媽媽的感恩。將這獻給愛我的媽媽。願春光撒滿媽媽,願陽光燦爛的笑容永遠掛在媽媽的嘴旁!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看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看媽媽 暫無評論